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SPF50+ PA+++



一看標題,大家一定也會覺得這不是屬於冬天的文章吧。沒錯,其實這產品早在今年六月到貝澳掘沙白時已試用過,可是一直沒有寫分享。原因非常簡單,因為這不是欠文。

這件防曬產品其實是本港代理送的禮物,既然是新產品,適逢夏天來臨,豬豬自然會認真試用一下。

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SPF50+ PA+++


噴霧式防曬豬豬並非第一次使用,早在數年前的關島之旅就用過 Banana Boat 的防曬噴霧。防曬噴霧最適合在沙灘使用,因為不用找人幫忙為背部塗太陽油,自己反手直接噴上,乾淨俐落。


不同的是,這款 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不但防水、防汗及防油,而且質感冰涼,更加含有透明質酸及尤加利葉萃取保濕成份。在炎熱的盛夏使用,冰涼保濕,另舍醒神。


保持大約10厘米的距離防曬噴霧噴到皮膚上。



即使在同一位置停留太久噴出的份量較多,也可以用手輕易把液體推開,不會殘留白色色素在皮膚上。



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涼快又清爽可以用在身體及面部。最重要是方便使用又無刺味的香料成份及合成色素。只要定時補噴在有需要的皮膚上,和陽光玩遊戲就無有怕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