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天天也是面膜天 ~ Kracie 肌美精40片緊緻修護精華面膜



對於豬豬這種連平日上班也懶得化妝的懶蟲,要我認真每天敷面膜,除了打 Laser的日子外,真的難能可貴。

最近豬豬有機會試用 Kracie 2014年最新產品肌美精緊緻修護精華面膜。一包 40片,每天敷上能使用超過一個月。隔天敷上的話,就能使用接近3個月了。

試用產品:

Kracie Hadabisei Wrinkle Care Facial Mask 40 pieces 
肌美精緊緻修護精華面膜 40枚(售價 HK$99



據資料顯示這大大包有如加大碼濕紙巾般的40片包裝面膜,含有30種美容精維他命AEX、維他命A、醇誘導體蜂王乳。


薄薄的一面膜就含有這麼多不同的保濕成份亦能夠代替洗面後的化妝水、精華等一拼使用,絕對不能輕看它呢


售價 HK$99 的 40 片裝面膜,平均一片的售價不足 HK$2.50,認真大件夾抵用。


這面膜聲稱能夠潤澤保濕肌膚之外還有淡化乾燥小細紋的功效好,就讓豬豬認真試用,看看是否真有期效。


密實袋口設計方便多次開啟使用。


40片面膜對摺後整齊地疊放在一起,以防止精華容易流失。可是這個設計最大的缺點,就是難以輕易取出單一片面膜。取面膜時往往因為面膜與面膜之間緊緊黏連,而經常性取出多於一片面膜呢。


每片面膜也透薄如絲,質感如紙,沒有多少彈性,不過精華量還算是不少的。




面膜的剪裁一般面頰及下巴位置始終有摺縫無法緊貼面形。但是額頭、眼睛及鼻位的剪裁還算不錯。



用後只需緊緊封上密實袋口,就能防止面膜的精華流失被蒸發去。


因為面膜超薄,承載的精華量始終有限因此敷上10分鐘必定要把面膜退下,以免乾旱的面膜反將皮膚的水份抽乾。


雖然這面膜能夠天天使用,不過豬豬最後選擇隔天使用,連續使用了9次。

最初豬豬對此面膜沒有抱太大期望,因為退去面膜後也不覺得皮膚水潤了很多,反而覺得有點黏黏的。可是隔天早上醒來,黏黏的感覺沒有了,精華像是完全被吸收了。

如事者,隔晚連續使用了9次,效果比想像的好得多。


原來這大大包面膜的設計,是要連續長時間使用,才能看到深層次的效果。只有長時間使用,玻尿酸保濕成份才能滲透角質層,認真改善乾燥的肌膚


眼底下的乾燥小細紋,在長期使用這面膜下明顯地淡化了




註:

試用產品由 Kracie 提供。全線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