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材料新鮮 ~ 滾喜火鍋專門店


天寒地凍,一定係火鍋最受歡迎。

香港各處也有任食火鍋自助餐,可惜食材一般也比較低檔次,肉類亦欠新鮮。可以選擇的話,也會盡量選擇非任食的火鍋。


來到人山人海的女人街,發現這間叫滾喜的火鍋專門店,門面潔淨,室內環境也舒適,就決定入內一試。


火鍋店採用電磁爐已經是常識,這省卻了火力不足,又或者要更換石油氣罐的煩惱。


這裏可以點選的食物也不少,手打肉丸墨魚滑等等,看來也非常不錯。



免費供應調味醬料是常識。不像某些連鎖店,竟然要額外收取費用。


我們選擇了清熱戲的香茜皮蛋湯底。


原本以為湯底只有芫茜和皮蛋,結果還有不少豆腐和馬蹄,讓人驚喜萬分。



打邊爐絕對少不了最愛的炸魚皮。這裏的炸魚皮香脆,和坊間任食火鍋那些咬不開又煙韌的魚皮非常不同。始終也是一分錢一份貨。


新鮮嫩滑的雞件,也是非常不錯。


相比之下,芝心丸就比較失色了。


如果芝士量可以再多一些,相信會更加好吃。


手打蝦丸鮮甜彈牙,是整晚的火鍋材料中最好的。


如果不是已經吃得太飽,我一定會多叫一客。


芋絲有滿足感又低卡,是吃火鍋不可劃缺的一種食材。


當然也少不了蔬菜、雜菇和香甜粟米。


店家親自煲的竹蔗茅根水,幾清甜又解渴。可以抵消吃火鍋的熱氣。


這裏的食材新鮮,服務殷勤,是旺角區打邊爐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