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齊齊發揮心中的小宇宙 ~ Origin Workshop「歐式花環藤圈製作班」



很久也沒有參加 Nuffnang 舉辦的活動了。雖說豬豬很有自知之明,自小也沒有藝術天份,手作仔功夫更是手殘之經典。看到這次的歐式花環藤圈製作班,難好像不太高,於是膽粗粗的報名參加了。怎料我那有洗滌心靈回歸自然,放低重擔的答案,竟然讓我入選為這次活動的其中一位參加者。就趁這次機會發揮我那僅有的藝術小宇宙,放下忙碌的生活,盡情投入藝術的空間。



到達 Origin Workshop 位於大埔東昌街的教室時,立即被它那粉色佈置吸引著。地方不大也不小,卻擺放著很多教學用品和製成品。還有琳琳種種,色彩繽紛的手工材料,讓學員自由拼湊選擇。



牆上掛著的,正是我們這次會學習製作的歐式花環藤圈。



開始活動之前,老師先為我們簡單介紹一下各式材料。除了發泡膠圈外,也可以選用籐圈來製作。


雖然豬豬個人較喜歡貼近大自然的籐圈,可是經老師講解後,還是決定選擇造型更百變的發泡膠圈。


左襯襯右襯襯,始終也離不開貼近大自然的綠色和咖啡色。還繫上深淺紫色的絲帶作襯托。


豬豬在芸芸材料中選澤了彩色藤球作裝飾。利用熱溶槍就能把裝飾物緊貼在花環上。最後繫上粗咖啡色大蝴蝶,就完成了我的作品。


用上這個設計,是因為我喜歡貼近自然的錯縱複雜線條。而且這個排列整齊,卻錯縱複雜的線條,正好突顯脫俗的主角大蝴蝶和彩色藤球。


豬豬製作的這個花環讓大家見笑了。煩請多多包涵我這件劣作。


最後和其他參加者的佳作來個合照。Cheese ~

感謝 Origin Workshop  Nuffnang 讓豬豬發揮僅有的藝術天份,和各參加者一起努力創作原自心中的藝術品。


****************************************************************

悠閑生活 Origin Workshop ~ 大埔首間 開放式藝術工作室
地址:大埔東昌街11號閣樓 (寶湖花園附近)
電話號碼:2638 0608
電郵地址:fafagirlfafa@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