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直擊實況】she.com x SOFINA 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



因為工作較忙,不能經常請假,因此很久也沒有出席品牌活動了。這次參加的 she.com x SOFINA 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會介紹及試用兩款20132月即將推出的產品及2012年推出後,極受歡迎的產品。


工作坊位於海富中心。這裡同時也是花王旗下美妝產品的教學及陳列中心。


到達會場後,立即被中央的 Alblanc 潤白美肌陳列檯吸引視線。


參加者先比安排落妝及清潔面龐,接著進行肌膚測試。



幸好豬豬的皮膚狀態還算可以,只是黑色素較多和皮脂量不太足夠。相信這就是為何豬豬的皮膚會偏乾了。


等待之際,大家也趁機試用產品。


桌上的陳列產品,就是這次工作坊的試用產品,全部也屬於 Alblanc 系列。


工作人員讓完成肌膚測試的參加者塗上 Alblanc Medicated Lotion II。接著以化妝棉沾上大量 Alblanc Medicated Lotion II 作面膜,敷在面上需要大量補濕的位置。


面龐得到滋潤後,也正式開始產品介紹的部份。工作人員先為位各位分析黑色素形成的過程,及 Sofina 的產品研究員如何著手從根本阻截黑色素形成。


接著介紹20132月中旬即將推出的『潤白美肌亮白精華素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Essence』及『潤白美肌重點去斑筆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Focus Shot』。

潤白美肌亮白精華素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Essence

新加入桔梗美白精華,是品牌獨家研發的成分,從桔梗根提煉出來的精華,有效減少SCF的接受口,最直接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日本白樺樹精華高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繁殖,將現有色斑高效減退;洋甘菊ET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防止黑色素形成,保持白皙素肌。

潤白美肌重點去斑筆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Focus Shot

集中3倍美白效能,針對頑固色班,雀斑及暗瘡印部位打圈塗抹, 明顯減淡頑固色素,令肌膚再次重現潤白神采,使用後感覺潤而不膩。

除此之外,也介紹了2012年推出,大受歡迎的『美白按摩面膜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美白按摩面膜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通過1分鐘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再配合3分鐘的面膜護理,集中修護,使美白及保濕成分深深地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同時滋潤肌膚,締造明澄亮白潤肌。

隨後也請來台下一位參加者作模特兒,給老師示範利用 FACE YOGA 的手法,以美白按摩面膜按摩面龐。這美白按摩面膜除了可以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也可以清潔和滋潤肌膚。它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可以在洗澡時一起使用,方便快捷,省時有效。


各位參加者也跟著老師的 FACE YOGA 手法,試用美白按摩面膜。


清洗去美白按摩面膜後,就試用潤白美肌亮白精華素、潤白美肌重點去斑筆及潤白美肌防曬霜。


完結前,工作人員也讓大家試用 Primavista 系列的美妝產品。特別推介新推出的粉底底霜及液狀唇膏。


Primavista 長效保濕粉底底霜及自然色膚色的濕粉粉底液。


還有讓人期待的液狀唇膏。此液狀唇膏擁有唇膏+唇彩的混合效果,塗上後雙唇潤澤豐凝,一試戀上。


試用 Alblanc 潤白美肌系列護膚品後,只是塗上薄薄的粉底及唇膏,皮膚已變得白裡透紅,明豔照人。


完結前,每位參加者也得到三件試用品回家慢慢試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