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試用報告】SOFINA 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 - Alblanc 潤白美肌系列




早前豬豬參加了 she.com x SOFINA 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有機會即場試用多款不同的 SOFINA 產品。工作坊後,每位參加者也收到一套3件的美白產品,回家慢慢仔細試用。


試用產品:

1)美白按摩面膜 Alblanc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HK$420 / 125g

通過1分鐘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再配合3分鐘的面膜護理,集中修護,使美白及保濕成分深深地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同時滋潤肌膚,締造明澄亮白潤肌。

2)正離子美白精華 Alblanc Whitening EssenceHK$720 / 40g

新加入桔梗美白精華,是品牌獨家研發的成分,從桔梗根提煉出來的精華,有效減少SCF的接受口,最直接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日本白樺樹精華高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繁殖,將現有色斑高效減退;洋甘菊ET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防止黑色素形成,保持白皙素肌。

3)重點美白去斑筆 Alblanc Whitening StickHK$560 / 3.4g

集中3倍美白效能,針對頑固色班,雀斑及暗瘡印部位打圈塗抹, 明顯減淡頑固色素,令肌膚再次重現潤白神采,使用後感覺潤而不膩。


SOFINA 一直走在美白護膚的尖端,豬豬多年前也曾經試用過它的美白精華和美白去斑筆,在阻止黑色素形成方面,較其它品牌有更顯注的效果。


今年春天,SOFINA 為追求極緻透白的大家引入最新的研發成份 - 羅馬洋甘菊精華及正離子導入技術,徹底減少色斑暗啞的根源黑色素及其產生源頭黑色素角化細胞,好讓大家孕育出剔透潤白的美肌。

1)美白按摩面膜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把美白按摩面膜塗上面後,按摩1分鐘,接著留在面上3分鐘,讓面膜的美白及保濕成份導入肌膚底層,發揮修護作用。洗淨面膜後,就可以塗上平日的護膚產品,完成護膚程序。如果日間有化妝的話,先卸去化妝才使用美白按摩面膜。相反,可以當作晚間潔面產品,直接使用。


只需1支便可帶來美白+保濕+促進血液循環的3重護理功效。方便好用,最適合利用淋浴的時間,同時按摩及清潔護膚。


正因為省時且同時達至多重護膚功效,美白按摩面膜頓時成為了我的潔面至愛。

這產品含有洋甘菊ET,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同時,也包含多種使皮膚潤澤的精華,用後不會有繃緊的狀況出現,讓皮膚在清潔後保持白裡透紅。


總評:(以★作評分,5顆★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1)潔淨度 ★★★★
2)保濕度 ★★★★
3)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
4)上妝貼服度 ★★★★

2)正離子美白精華 Alblanc Whitening Essence


新加入了的羅馬洋甘菊整華,能有效阻隔SCF結合,徹底根治黑色素產生的源頭,減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減淡色斑。配合帶有正電荷的特殊乳化劑,緊貼肌膚表面,猶如使用美肌導入器一樣,加速導入至肌膚底層,產品滲透量比過去多出1.6倍。


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直接塗上正離子美白精華,可以全面及眼部使用。它的滲透力快,而且質感夠滋潤,塗上薄薄的一層已足夠。使用後不必另塗上面霜。



總評:(以★作評分,5顆★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1)亮白度 ★★★★
2)保濕度 ★★★★
3) 紅潤度 ★★★
4) 滲透度 ★★★
5) 清爽度 ★★★

3)重點美白去斑筆 Alblanc Whitening Stick


重點美白去斑筆同樣地加入了的羅馬洋甘菊整華,能有效阻隔SCF結合,徹底根治黑色素產生的源頭,減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減淡色斑。它那濃縮及密集的滲透技術,使製劑緊貼肌膚,集中地滲透到頑固色斑的位置,滲透量比過去多出2倍。


唇膏狀的扭筆設計,方便實用。直接塗在頑固色斑之上。質感較濃郁,可以輕輕以手指把它推開,加強滲透力。



護膚的最後步驟少不了防曬乳液,但是重點去斑產品還是必須在塗上防曬乳液前使用。

總評:(以★作評分,5顆★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1) 即時去斑效果 ★★
2)滲透度 ★★★
3) 清爽度 ★★
4) 貼服度 ★★★

3件產品一拼使用12天後的整體效果非常滿意。


額頭上的乾紋,明顯地減少了,皮膚色澤更均勻。


在同一光線下拍攝,12天前後兩頰的膚色也大有改善,後者好像打了燈一樣,從內而外的透亮出來。


除了零碎的色班減淡了,鼻翼及鼻龐的毛孔也收細了,面龐變得較前飽滿。


鼻頂受紫外線照射最利害的位置,色斑減淡的程度最為明顯。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肌系列,在美白的同時加強皮膚的保濕效果。除了色斑減淡了一點點外,整體膚色也均勻了,變得白裡透紅,變成真正的『美透白』肌膚。


全新正離子美白精華 Alblanc Whitening Essence 及重點美白去斑筆 Alblanc Whitening Stick

2013  2  20 日於 SOGO 率先發售

2013  2  27 日於全線 SOFINA 專櫃正式推出

SOFINA Hong Kong Website

SOFINA Hong Kong Facebook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