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效果即時展現 ~ NARUKO 牛爾親研紅薏仁試用套裝



最近有機會試用台灣著名「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研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系列。雖然只是 5ml  10ml 容量的試用套裝,豬豬也有認真試用呢。


試用產品:

1NARUKO 牛爾親研 Raw Job’s Tears Supercritical CO2 Whitening Serum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5ml)(貨裝:30 ml / 原價: HK$180.00


產品簡介:
能「集中美白」x「修護肌底」的高能量美白精華液。運用紅薏仁及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傳明酸,達到「源頭美白、後端淡斑」,阻斷黑色素生成與沉澱;結合紅薏仁油萃取、內酯型葡萄糖酸及水楊醯植物鞘氨醇組成的「保濕x更新x抗氧化」的機制,穩定肌理,強化基底膜,幫助吸收後續的美白養顏成分,塑造無瑕白滑肌。

成份:
獨家專利Phytoferulin®;紅薏仁萃取;紅薏仁油萃取;雪耳萃取;玻尿酸;葡萄葉萃取;傳明酸;茯苓(Poria Cocos Extract);內酯型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維他命C乙基;水楊醯植物鞘氨醇;索羅門王油; 白芒花籽油;蘋果酸;天然松木萃取保濕多醣

使用方法:
按壓約兩次的使用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


從小瓶中倒出來的美白精華液,淡奶白色,質感和爽膚水接近。塗在面上很快就被完全吸收,而且保濕度高即使用後不立即塗上其它護膚品,也不會感到乾乾的。

2NARUKO 牛爾親研 Raw Job’s Tears Supercritical CO2 Whitening Night Gelly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晚安凍膜(10ml)(貨裝:60 ml / 原價: HK$140.00


產品簡介:
透過利用氣體在低溫、高壓等條件下與成分轉成液體的高科技「超臨界CO2萃取技術」,萃取天然栽種的紅薏仁完整美肌精華,結合衛生署公告核准高效美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及多種保濕、活化更新成分,把握夜間黃金時段,啟動美肌舒眠模式,全面修護白天傷害,預防日曬後的黑色素生成與老化,並能提升肌膚防禦力及維持肌膚健康。

成份:
獨家專利Phytoferulin®;紅薏仁萃取;雪耳萃取;玻尿酸;三勝肽;白芒花籽油;索羅門王油;海藻萃取;普魯蘭多醣;茯苓(Poria Cocos Extract);Eyeliss™眼部緊緻因數;葡萄葉萃取;維他命C乙基;桑椹萃取;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水楊醯植物鞘氨醇;玫瑰花精露


打開蓋掩後可以看到淺啡色的啫喱狀晚安凍膜。

使用方法:
潔臉後,取適合份量,先薄薄敷於下眼瞼往下三公分處,接著將剩餘的量敷在上眼皮至眉毛部位,使用過後不需沖洗。


薄薄的敷了一層在面上感覺半水半啫喱狀,接著繼續上網看劇讓它慢慢被皮膚吸收。


45分鐘後大部份的晚安凍膜被吸收了神奇的效果也在這刻被發現了。

大家可以看到鼻翼兩旁的毛孔收細了皮膚細胞漲卜卜的注滿水份。最明顯的就是虎紋位置的毛孔,由本來橢圓形往下垂變回圓形,虎紋也變得不再明顯。還有面上的少量乾燥皮屑,也在敷上晚安凍膜後完全消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