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ViLLA de Beauté ~ 全亞洲最多醫護人員選用的一站式駐院健康美容美體權威‏




近年盛行的醫學美容,不少人趨之若驚,紛紛追捧,可惜一些不法商人卻不顧顧客的安全,在沒有醫生處理之下胡亂進行療程,以至發生禍及性命的意外。自此以後,大家對於醫學美容這個名詞也非常敏感,對於坊間不少美容院也抱有懷疑的態度。政府表示打算立例規管,但是遲遲未有公報,那麼我們還可以相信誰呢?到底怎樣的美容院才是值得信賴的呢?


上星期,豬豬出席了全亞洲最多醫護人員選用的一站式駐院健康美容美體權威ViLLA de Beauté 的美容達人茶聚分享會。


ViLLA de Beauté 的老闆娘 Venice 眼見男士因生理構造而天生較難纖體,加上大多都不肯配合纖體計劃,因而推出專為男士而設的產品及療程。於1980年成功開創全亞洲首個男士體重管理護膚品牌 MENCE (www.mence.com.hk),首創男士減肚腩、「無需器械.打造腹肌」嶄新概念,並擁有獨家專利申請減肥技術,堅持「高質素.零投訴」的服務承諾,多年來穩站市場領導地位。 


及後集團於2009年應著醫療產業的趨勢設立 ViLLA Médicale 在香港多間著名私家醫院,如聖德肋撒醫院、聖保祿醫院合作,協助男士纖。開設 Wellness Centre為院內醫護人員、病友、訪客全面提供男女健康無創抗衰老、護膚及身體護理服務。並設立 ViLLA Médicale 研發經醫學驗證的無創護膚及減肥技術。

ViLLA de Beauté 和坊間大部份的美容院最大的分別,在於它的經營理念和原則。

經營原則:
1. 不用藥物
2. 不作創傷性治療
3. 不涉及醫學

分享茶會中由老闆娘 Venice 為大家親身講解。

『面對皮膚衰老問題,很多人都希望能於短時間內解決問題,因而不惜走捷徑,有的什至不顧療程後遺症而以身犯險。而且人對美麗的慾望無窮無盡,一次的手術很多次都不能滿足愛美之人的慾念,從此跌入無底深潭,不少人更因此犠牲本來自然的面容。ViLLA de Beauté 認為,既然與其不段整容保持青春,何不以天然的方式令自己成為永遠年輕的美魔女? ViLLA de Beauté 其中一種科技 - 射頻技術便能提供有如打 Botox 的功效(增加骨膠原,緊緻面型,什至眼蓋等位置),但不會有打 Botox 的後遺症。』

『男女纖體方法大有不同:男士纖體成功並不單指減重,而是需要增加身體中肌肉的比例,減少脂肪,因為脂肪才是疾病的元兇;女士纖體亦不須執著磅數,燕瘦環肥同樣各有美態,最重要的是保持優美均稱的線條。以曾經懷孕的女士為例,她們出現肚腩,大多是由於皮層肌肉因過度拉扯而鬆弛,而非肥胖。因此大家要變美,必須對症下藥,而且持之以恆,而非盲目節食減肥。』


正所謂賣花讚花香,只是由老闆娘來作分享,大家一定不會覺得信服,因此大會也找來了3位親身試用療程的美容達人和大家作分享。


Cammy Wong:本地著名 Salon Top Stylist。曾任 ViVi 客席編輯,亦曾為多個品牌擔任 Make Up Artist,所以對扮靚非常有心得!


Queenie KwokBeauty blog 界中有很高活躍度的龍鳳媽媽 Queenie,是全職媽媽,照顧一對龍鳳胎外,還擔任一些品牌代言。更為報紙及雜誌撰寫美容心得,一直努力擺脫媽媽就是師奶的定律!


Desiree Lam:著名自由寫作人兼電台美容及婚禮節目主持。

3位介紹後,看到她們使用前後照片的對比,豬豬對於無創傷性的射頻療程非常有興趣。可惜會場在內沒有提供更多的儀器及產品資料。有見及此,大會也讓各位出席的朋友填下個人資料,稍後有機會安排一次療程試做。


離開時,每人也收到一袋產品,內有暗瘡用遮瑕膏及菠蘿酵素。豬豬對於去死皮的菠蘿酵素特別有興趣,試用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ViLLA de Beaut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