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雙倍保濕 ~ 美肌の誌淨白補水面膜



最近豬豬曬後開始努力保濕,剛好碰上這次試用,希望皮膚可以變回白白滑滑。


試用產品:

美肌の誌淨白補水面膜(升級版)(HK$69.9 / 10片裝)


貨裝一盒有10以一盒 HK$69.910片裝/盒)計算,每片也只需 HK$7 左右。不單止物有所值,簡直就是超值。這樣的價錢和質量,每晚睡前也敷一片,亦不會覺得肉赤。


升級改良版,增加了1倍玻尿酸,加強保水能力。對於豬豬的曬後調理,相信更為理想。

功效和成分:

*2倍玻尿酸: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薄膜,內外強力保水,更有效提升肌膚彈 力、深層滋潤肌膚
*2倍黑桑萃取:天然白皙元素,加強肌膚明亮
*1.6倍蘆薈萃取:具透白功效,使肌膚明亮透白
*配合水解珍珠的多種海洋微量元素,能緊膚去皺、 淨白肌膚、加強皮膚細胞的水分
*其海洋成分更深入滲透皮膚,使活性成分充分發揮功效,讓肌膚得以深層護理
*蘊含黑桑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銀杏萃取、水解珍珠、Q10輔酶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尤其暗沉、缺彈性肌膚


打開包裝內藏一片面膜以日本多孔珍珠紙托著使之容易攤開,不會黏在一起。



退去珍珠紙托,把面膜直接敷在面上。


因為面膜採用全新球體製作技術,剪裁更貼面面膜厚度適中,有小許彈性,能緊貼面。唯獨美中不足的,就是剪材不夠長。面形較長的人,額頭就無法被完全蓋了。


一包面膜約有 25ml 的精華。敷上面膜後,包裝還剩下一點點精華。於是豬豬就把剩下的精華直接塗在面膜幅蓋不了的位置,包括額頭貼近髮線位置、鼻尖、鼻翼側、嘴旁及頸上。


敷上面膜15分鐘後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分別。




因為保濕度高,整體皮膚也濕潤白滑了很多。




額頭上的乾紋,明顯減少了,皮膚變得平滑得多。



鼻上及鼻翼旁的毛孔明顯地縮細了。連虎紋也轉淡了。

評級(5分為最高分數,1分為最低分數):

整體評級:5
質感:4 分(面膜厚度適中,有小許彈性,能緊貼面。唯獨美中不足的,就是剪材不夠長。面形較長的人,額頭就無法被完全蓋了。)
效用:5 分(面膜的保濕度非常高,而且用後,皮膚明顯地白滑了。)
價錢:分(以一盒 HK$69.910片裝/盒)計算,每片也只需 HK$7 左右。不單止物有所值,簡直就是超值。這樣的價錢和質量,每晚睡前也敷一片,亦不會覺得肉赤。)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千色、卓悅、莎莎、華潤堂


註:此試用產品由美肌の誌及 88DB.com 提供。
部份產品資料美肌の誌及 88DB.com 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