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黑白太極面膜 ~ Suisse Reborn 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



自從上個月到沙灘掘沙白暴曬後,豬豬也不敢這麼快試用新的護膚產品,怕會太過刺激而引起皮膚敏感。直至上星期,皮膚狀況穩定了,就立即試用這款高貴的黑白太極面膜。


試用產品:

Suisse Reborn Caviar Dual LUXE Revitalizing & Hydra-Detoxifying Mask 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HK$628 / 80ml


包裝非常巨大的【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


打開盒子,內藏一瓶銀色蓋的玻璃面膜,量也不算少呢。


兩大黑白面膜 


 < 法國綠泥面膜 >
抗油消炎 潔淨排毒 
法國 Montmorillon 特產的綠泥面膜,含豐富礦物質及海藻成分,能深層潔淨肌膚、平衡油脂分泌及具消炎作用;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達至高效排毒效果,並減少暗瘡形成,而且具美白及修復肌膚功效。 

尊貴魚子面膜 >
滋潤更生 撫紋增彈 
由法國深海鱘魚提煉而成,含高濃度穀胺酸,能促進新陳代謝,刺激骨膠原增生,加快細胞再生,並能帶來深層滋潤,全面淡化幼紋、提升彈性並緊緻肌膚,給予肌膚最尊貴的呵護。 

平日我們所用的面膜一般只會提供一款主要功能,例如美白、保濕、緊緻及去皺等等。但是 Suisse Reborn 推出的【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卻打破這個單調的傳統,以「太極」概念 ,結合西方的嶄新美容科技,嚴選法國 Montmorillon 特產的綠泥及深海鱘魚等多種優質成分,創製出 < 法國綠泥面膜 >  < 尊貴魚子面膜 >兩大黑白面膜,並變化出4種不同用法:「深層清潔」、「深層滋潤」、「收毛孔和抗皺」及「緊緻和提升光澤度」。

4大混合用法:細意呵護不同位置、滿足不同所需 


深層清潔 
全面 (避開眼唇周圍) : 法國綠泥面膜 
敷約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能徹底潔淨毛孔內頑固油脂及污垢,排走毒素,收細毛孔,改善粗糙及泛油膚質,令肌膚保持清爽柔滑。 

深層滋潤 
全面 (避開眼唇周圍) : 尊貴魚子面膜 
敷約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有助刺激骨膠原增生,並能帶來深層滋潤,全面淡化幼紋、提升彈性並緊緻肌膚。 


收毛孔+抗幼紋 
T字位 (額頭、鼻子、下巴:法國綠泥面膜 
面頰或乾燥或脫皮的部位 (避開眼唇周圍:尊貴魚子面膜 
敷約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針對混合性肌膚,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抑制 T-zone 油脂分泌過盛,同時潤澤兩頰乾燥肌膚。 


提升緊緻+增添光澤 
先敷於全面 (避開眼唇周圍) : 尊貴魚子面膜 
後敷於全面 (避開眼唇周圍 法國綠泥面膜 
敷約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針對疲累、暗啞、鬆弛肌膚,每星期

8大極緻功效 


Suisse Reborn【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透過2大黑白面膜,變化出4大混合用法,發揮8大極緻嫩膚功效,完美實現「太極」-「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之超凡理念。 

介紹完畢,是時候開始試用產品。


打開銀色的瓶蓋後,會發現一對膠匙。


揭起蓋閹就會看到兩款黑白面膜擺成的太極陣法。


首先試用的是深層清潔,有助排毒的法國綠泥面膜 >


先揭起封在面膜面的透明膠片,接著利用盒內提供的膠匙取出部份面膜,直接塗在面上。這樣就避免了以手指觸碰面膜,比較清潔衛生。


把面膜薄薄的塗一層在皮膚之上,避開眼睛週圍。鼻翼位置也不可以忽略呢。


20分鐘後,面膜變乾了,就以清水沖洗去。因為豬豬的面膜敷得比較厚,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把全部面膜沖乾淨。

現在就比較一下敷上法國綠泥面膜 >前後的分別。



整體來說,老舊角質層被洗去了,皮膚潔淨了很多。



額頭的乾紋減少了,皮膚變得滑溜了不少。



鼻頭上的油脂和黑頭減少了,連毛孔也縮小了一點點。

接著立即試用尊貴魚子面膜 >,為皮膚作深層滋潤。


同樣地揭起面膜面的透明膠片,接著利用盒內提供的膠匙取出部份面膜,直接塗面漠於面上。


有了上一款面膜的經驗,這次不敢敷得太厚,免得浪費。


同樣在約2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皮膚在得到滋潤後,變得更白滑。


額頭變得更水潤光澤。


清潔了的鼻頭和鼻翼在敷了尊貴魚子面膜 >後,毛孔縮得更小。

其實品牌利用了太極的概念,研發了4大混合用法,以發揮8大極緻嫩膚功效。但是豬豬卻認為最理想的用法是兩款面膜也一拼前後使用,達至最大的護膚效能。



Suisse Reborn

全線卓悅 獨家發售


註:此試用產品由卓悅化粧品提供。
部份產品資料及相片,由卓悅化粧品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