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一般粉底餅質感也比較乾,對於膚質屬偏乾的豬豬絕對不適宜選擇使用。全新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PA+++ 與一般粉餅不同,質感較為濕潤,配合特別設計的圓拱形化妝綿,雙得益彰。


試用產品: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粉餅採用較傳統的粉盒裝設計,上層放化妝綿,下層是 10g 容量的粉底霜。



全新 lightbulb 圓拱形化妝綿,由 shuATELIER 團隊特別設計,中央位置較厚而邊緣位置較薄,避免塗粉底時產生條紋,令底妝更平滑、均勻、透薄。


在我看來,這圓拱形化妝綿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均勻塗抹臉上不同的角落,不會像過去的平面化妝綿般失去塗抹的立體動作。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質感像粉底膏,防曬功能不算太高。


如果以手指直接塗抹,有機會會塗得過厚,但是利用附上的圓拱形化妝綿,取量會更均勻,而且上粉可以更貼薄。


緊貼鼻翼的塗沫方法。


圓拱形化妝綿連眼框周圍也貼服照顧到。


還有常被乏略了的唇邊。


上粉後,利用手心的溫度,以手掌輕按,使粉底更貼臉更持久。


因為粉底本身較薄,所以上粉前後的分別不算很大。最大的分別在於鼻翼及面龎上的毛孔。此外膚色也變得均勻了一點點。


但是對於黑眼圈,就沒有太大改善了。


建議皮膚較乾的朋友,使用此產品時,先塗上足夠的補濕底霜,減少使用粉底霜後產生的乾燥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