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芬香撲鼻 ~ Kracie ICHIKAMI 滋潤(櫻花味)洗髮護髮系列




豬豬因為經常漂染及洗燙頭髮,所以頭髮的毛躁感非常嚴重,而且不容易梳理。可是要經常到髮形屋做 Treatment,又實在太破財了。因此日常護理所使用的產品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最近試用的 Kracie ICHIKAMI 的滋潤(櫻花味)洗髮護髮系列除了香味誘人之外,還夠滋潤保濕,即使夏天流汗多,要天天洗頭,頭髮也不會變成一大堆禾桿草那般乾枯。

Kracie ICHIKAMI 的滋潤(櫻花味)洗髮護髮系列,比起之前試用的保濕(杏桃味)更香更誘人,連貓貓們也被其香味所吸引。


試用產品:

Kracie ICHIKAMI 滋潤(櫻花味)洗髮水


Kracie ICHIKAMI 滋潤(櫻花味)護髮素


Kracie ICHIKAMI 髮尾精華


KRACIE ICHIKAMI 和草精華保濕洗髮水傳承美髮修護成分「純萃.和草精華」,達到每一根頭髮都得到修護與滋潤的功效,配方能修護受損髮質,讓秀髮散發出迷人的氣息。

KRACIE ICHIKAMI 和草精華保濕護髮素能有效防止粗糙乾燥的效果。添加杏桃油與茶花精華兩種天然草本護髮精華。杏桃油自日本古代時期,常被做為秀髮滋養油,給予髮絲高度保濕滋潤,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使秀髮柔順不毛躁。茶花萃取精華能滋養頭皮,使髮根強韌有彈性。洗完髮後聞得到濃郁清甜的杏桃香與高雅的櫻花香氛,體驗濃密滋潤效果。

產品特點:

*蘊含天然櫻花香味
*內含大米元素及山茶花精華
*重點修補並預防秀髮損傷
*撫平毛燥秀髮
*添潤髮絲彈性
*回復膨鬆柔潤

先看看還未試用 Kracie ICHIKAMI 滋潤(櫻花味)洗髮護髮系列前,又乾又毛躁的頭髮。


Kracie ICHIKAMI 滋潤(櫻花味)洗髮水加水起泡後,泡沫輕盈豐厚,只需要輕輕按摩頭髮,泡沫的微細粒子就能有效清潔髮絲上的塵埃和油污。


泡沫被沖洗後也不會有乾牯的感覺。

Kracie ICHIKAMI 滋潤(櫻花味)護髮素質感柔滑,只需要少量也足夠塗抹髮尾。而且洗髮水和護髮素也帶有濃郁的花香味,使用後讓人輕鬆愉快,提神醒腦。


秀髮變得更順滑易梳,減少折斷。



希望加強髮質的強韌度及柔滑度,可以配合 Kracie ICHIKAMI 髮尾精華一起使用。


水狀的奶白色護髮精華素同樣帶有淡淡花香,清新脫俗。質感幼滑,塗在頭髮上柔順舒暢。


試用後秀髮的毛躁感大減,即使沒有使用風筒吹乾髮,讓它們自然風乾,柔順感覺也大增。



註:

試用產品由 Kracie 提供。

[日本直送正貨] Kracie ICHIKAMI 於莎莎、萬寧、一田及 City’super/Log-on 有售。


************************************************

睡公主*豬腩仔  幸福下午茶面書專頁小送禮 GIVEAWAY

現送出十件試用裝給豬豬的讀者。名額兩位,各得到 Kracie ICHIKAMI 保濕(杏桃味)洗髮水+護髮素試用套裝五包  Kracie ICHIKAMI 滋潤(櫻花味)洗髮水+護髮素試用套裝五包。


遊戲玩法簡單,只需要讚好(Like)豬豬的面書專頁 ~ 睡公主*豬腩仔 の 幸福下午茶(http://www.Facebook.com/Junamjai)、 Ichikami 的面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chikamihk)及在面書公開分享這個送禮訊息(分享時請選擇地球標誌),即可有機會被抽中得獎。得獎者會經過面書『收件匣』收到中獎通知。遊戲截止日期:2014年9月10日。

(註:獎品會以郵遞方式寄出。歡迎香港及外地讀者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