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環境舒適 食物有驚喜 ~ 三木日本料理


想要盡情享受日本料理,就會選擇任食放題。這次我們選擇到尖沙咀的三木日本料理品嚐,看看他的食物品質又如何。


現場環境不錯,沒有其他日式放題般擠擁,座位與座位之間留有寬闊通道,坐得舒適食得開心,而且環境光猛,空調足夠。


兩款沙律細細,但也很美味。可以同時選擇多種嘗試。


油甘魚及劍魚腩一番,一吃再吃還要翻點。重點推介的超大型甜蝦和帶子刺身,反而沒有想像般好吃。


三文魚壽司一般,沒有海膽軍艦來得好吃。


茶碗蒸 ~ 朋友說味道有點過鹹。


炸物及天婦羅,炸得香脆,一點也不油膩,可以多吃。



還是爐端燒最合心意。好吃推介 ~ 香蒜牛柳粒、燒菠蘿,還有串燒大蝦,是整晚的重點推介之一。


吃太多肉類對身體不好,來一客炒雜菜及芝士焗雜菇,不錯不錯。


把大部分的甜品也叫來。最好吃的竟然是黑芝麻雪糕及柚子雪糕。意想不到的是木糠布甸及 Tiramisu 也有超水準的表現。 反而豆腐雪糕及3.6牛奶布甸就讓人有點失望了。


以平日晚上二百中左右的收費,可以再來一試。 生日月,六人以上惠顧,還有一板海膽贈送。可惜當天只有我和朋友兩人前來,不符合贈送條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