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休閒下午茶聚 ~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星期六下午,和友人相約下午茶聚。

來到位於尖沙咀棉登徑的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被她漂亮的裝潢吸引了。


日間是餐廳,晚上是餐廳加酒吧,環境舒適,感覺就像置身中美洲熱帶森林中,熱情奔放。



原來晚上,酒吧還設有自助晚餐。想想在這裏吃自助餐,感覺一定比在酒店自在舒適。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套 Tea Set,分享進食。


這裏的茶奶沖出來夠香夠濃,鮮奶亦夠香滑,適合我這些喜歡茶葉味道香濃的人。


首先出場的是 Baked pork leg (無骨豬腳配黑醋汁)。豬腳煮得嫩滑,黑醋也不會過酸,而且肉和皮容易分離,即使愛健康的女生也不怕吃下太多脂肪。 配合田園沙律,集健康美味於一身。



接着出場是 Prawn Spaghetti pomodoro (大蝦意大利粉),香濃的番茄醬配上適當的香料,能提升大蝦意粉的鮮味。好味!令人欲罷不能。



計算加一服務費後,大約 HK$100 左右的下午茶餐,既高級也好味,而且環境舒適。在這裏坐一個下午和朋友談天說地,絕對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