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非一般的甜品店 ~ 糖太子甜品


一般的甜品店打正旗號只供應甜品或飲品,於是晚餐後想吃甜品的話,只好移步再光顧另外一間食店。


最近在油麻地發現一間名為糖太子的餐廳。單看名字以為只是一間甜品店,細心看看門外的餐牌,才發現他是一間港式西餐加甜品店。


從門外看,發現環境整潔,感覺不錯,決定入內用餐。



不算很大的店舖,大約可以容納十多位客人。牆上的裝飾感覺親切休閒,好像置身旅程中。燈箱顯示出的甜品照片非常吸引。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客晚餐。而每個晚餐也奉送餐湯或咖啡奶茶,於是豬豬就選擇了當天的忌廉餐湯。



餐湯的味道還可以,可惜送來的時候只是微溫,感覺不夠熱燙。


紐西蘭西冷扒伴薯菜,剛好五成熟。肉質不錯沒有起筋。  以七十多港元的晚餐來說,絕對物超所值。



秘製醬汁燒豬仔骨伴薯菜 ~ 豬仔骨燒得夠香,肉質夠林也很入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以刀叉進食豬仔骨有點狼狽。


晚餐後自然要點吃甜品,也是當天晚上的重頭戲。

可惜當天沒有迷你金磚供應,改為點了香蕉窩夫伴比利時雪糕及芒果拿破崙伴比利時雪糕。


終於等到主角出場 ~ 香蕉窩夫伴比利時 (Vanilla 味) 雪糕。


香脆的窩夫飄來陣陣蛋香,伴着半溶的雪糕來吃,一流。若然嫌朱古力醬不夠,還可以多加點糖漿一起吃。


芒果拿破崙伴比利時 (朱古力味) 雪糕 ~ 芒果拿破崙上放了一粒士多啤梨,還伴着一堆棉花糖,看上去感覺很有童年氣息。


這裏的拿破崙不像坊間一般,只用 Custer 做涵料,而是混入了鮮忌廉一起,吃下去比想像中香脆,絕對是這裏的推介甜品。

下次再來,一定要嘗試他的金磚,看看有沒有過江龍 Cafe 般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