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遲來的活動報道 ~ D-UP、桃谷順天館 Tinker Wink 新品發佈會 暨 化妝示範體驗活動


話說豬豬在一月底曾經出席了 D-UP、桃谷順天館 Tinker Wink 新品發佈會,可惜活動後不久就要準備入院接受手術,因此現在才和大家分享活動情況。



D-UP、桃谷順天館的不少產品,豬豬也曾經嘗試過。上至睫毛水,下至面膜效果也非常出眾。


這次趁着新品發佈會及化妝示範,有機會同時嘗試多種不同的產品,這樣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呢。


先看看主辦單位為我們準備的彩妝用品吧。 除了桌上共同使用的物品外,還有每人一袋的眼妝產品。當中包括眼線筆、雙眼皮膠紙、假睫毛、睫毛膠水、睫毛液等等,還有之前豬豬曾經使用過的面膜。



活動開始時,先簡單介紹 D-UP、桃谷順天館各款彩妝產品,接着就是彩妝示範。


專誠來港的日籍化妝師 Megumi Sekine 小姐一邊示範,我們一邊跟着照做。可惜向來手腳慢的豬豬,完全跟不上節拍,唯有盡量跟吧。


這支 BB Cream 的質感夠透薄,可惜保濕度不足,對於豬豬這般中性偏乾的皮膚,保濕度還是差一點點。



有大細眼煩惱的朋友,可以像豬豬一樣嘗試為其中一隻眼貼上雙眼皮膠紙,這樣就可以盡量平衡雙眼的大小。


這款雙眼皮膠紙跟平常採用的有點不同,他是雙面粘貼的,因此部分上眼皮會被粘連在一起,第一次使用會有點不習慣。



多款產品中豬豬最欣賞的產品之一,就是這款眼線筆。這眼線筆最大的特點就是筆頭是扁平的。打平來看的時候,筆頭是寬平的,但是把眼線筆轉九十度看,筆頭就是尖的。 於是使用者可以就所需眼線的粗幼,轉動筆尖繪畫。


大家別小看這支眼影筆,他不單止可以當作眼影筆使用,還可以於眼底繪畫出臥蠶。


D-UP、桃谷順天館的假眼睫毛和睫毛膠水,又是另一款強烈推介產品。自然濃密的假眼睫毛配上超強力睫毛膠水,雙劍合壁,彩妝一絕。


最後掃上睫毛液,把自己的眼睫毛和假眼睫毛自然地連接在一起。


化妝導師快就完成了這個情人節彩妝示範,Model 前後判若兩人。


慢手慢腳的豬豬絕終於也完成了。



如果以豬豬這個失敗的狂野魅惑妝出席情人節燭光晚餐,相信也不能算合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