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少女慈禧的秘方 ~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最近收到一份試用產品,被一個中式禮盒承載着,看來相當名貴。


打開後發現,原來是一大瓶沐浴


 沐浴乳旁邊還放了一件碌碌瘦面美容工具和一串仿製珍珠鏈。這到底代表什麼呢?


原來這瓶沐浴乳的名稱叫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感覺有點土氣。為什麼會選這樣的名字作產品名稱呢?的出現,其實大有來頭。


根據歷史記載,慈禧太后雖然並非一名天生麗質的美女,但是懂得保養之道。即使到達老年,也沒有明顯的皺紋和斑點,皮膚光滑幼嫩如同少女。科學家因此研究使用的各種美顏秘方,發現長期服用的人參、珍珠和人奶確實有美白、補氣和安睡的功效。加上有美白功效見稱的玉容散,就有齊美白、抗皺、保濕和安神的作用。


了解這個護膚真相後,研究人員就選用了慈禧太后的美顏秘方,以牛奶取代人奶,製作出這瓶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此產品列出了八大不添加有害成分:

無甲醛
無動物成分
無塑化劑
無人工色素
無矽油
無礦物油
無激素
無皂無鹹


另外,產品亦符合美國 FDA 標準,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泵出來的沐浴乳呈奶白色,還有一點一點金色分子。


加水起泡後,泡泡分量並不算豐盈,但是潔膚力強,而且帶有清新香氣。


使用時,身體會有種冰涼感覺。過水之後,皮膚潔白水潤,沒有乾繃繃的感覺,最適合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使用。


希望擁有少女慈禧一樣的嫩白肌膚,這產品絕對值得一試。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HK$69.9 / 750ml) 於萬寧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