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腸道健康自然瘦 ~ 和漢益生菌


豬豬早前接受 http://www.syreetasik.com/ 邀請,參加了 Syreeta X 和漢益生菌早春茶聚。本身對乳酸菌及益生菌也有點研究的豬豬,也清楚知道70%的免疫細胞在腸道內生成,而益生菌可以防堵壞菌入侵。因此經常也會服用擁有益生菌的食材,例如乳酪及泡菜等等。


和漢益生菌由日本研發,整腸自然瘦獨家配方:4種乳酸菌 + 4種酵母菌 + 益生元,科研証實有效整腸の成分!和漢益生菌包含8種多元益生菌,比單一乳酸菌更加有效平衡腸道。


腸道健康得到改善後,能夠減少宿便,排走毒素,肚腩持續收細,達至自然瘦的理想功效。


擁有營養師資格的同事,更為大家即場解答疑問。


大部份的益生菌容易受溫度和酸鹼度影響,因此只能空腹與溫水服用。但是和漢益生菌擁有獨特耐酸成分,避免胃酸分解,有別一般乳酸菌,無須膠囊保護,亦能直逹腸道發揮最大作用。而且這8種益生菌能抵抗高溫,和食物一起進食亦沒有問題。


因為和漢益生菌的耐酸和耐熱特性,我們就嘗試把它混合在飲品和食物之中。



大家來看看我這色彩繽紛的創作。



研究証實和漢益生菌能有效提高免疫力,減輕過敏,減少腹瀉便秘,令腸道健康改善。更可以控制熱量吸收,令肚腩持續收細,健康修身自然瘦。


和漢益生菌的獨家配方,含多元益生菌和益生元,比單一乳酸菌更有效增加腸道好菌多樣性,益生元能刺激益菌生長,減少害菌,平衡腸道生態。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營養供應者,能夠刺激益菌生長,減少害菌。研究証實有效提高免疫力,減輕過敏,減少腹瀉便秘,令腸道健康改善。


腸道內有益菌與壞菌,益菌不足會引起便秘或腹瀉、痘痘、抵抗力變差、容易敏感、脂肪積聚、肥胖,大肚腩;壞菌過多會延長食物殘留腸道,產生毒素或致癌物,影响免疫,引發疾病。

雖然豬豬沒有受到便秘的困擾,但是也清楚明白不健康的飲食也會增加惡菌的生長,影響益生菌和惡菌在腸內的數量平衡。辛酸辣食物會刺激胃腸道,腸道菌相平衡會受到疾病、藥物、飲食狀況等因素而有所改變,使得腸道機能受到影響,嚴重損害了人體的健康,毒素堆積在腸道內,將會出現破壞菌相平衡、造成腸道細胞發炎、病變等現象。


因此豬豬回家後,亦有服用和漢益生菌促進腸道健康。


和漢益生菌有助消化,暢便、阻截宿便形成,毒素排走,令身體更健康。它的獨家配方,含多元益生菌和益生元,比單一乳酸菌更有效增加腸道好菌多樣性。益生元能刺激益菌生長,減少害菌,平衡腸道生態。研究証實有效提高免疫力,減輕過敏,減少腹瀉便秘,令腸道健康改善。更可控制熱量吸收,令肚腩持續收細,健康修身自然瘦。獨特耐酸成分,避免胃酸分解,有別一般乳酸菌,無須膠囊保護,亦能直逹腸道發揮最大作用。


服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一包
整腸修身療程:建議服用最少一個月,每日二包 
一個月後持續整膓維持健康:每日一包


大家無需擔心因為益生元含有糖份而致肥。因為每包和漢益生菌 (1.5 克重) 也只有 6 kcal ,絕對不會因為每日服用一兩包而致肥。


因為每包和漢益生菌只有1.5 克重,方便攜帶外出。


包裝簡單,容易撕開。


粉劑狀的生菌,混入食物或飲品中同時服用也非常方便。


懶惰如豬豬這樣的,也可以倒入口中直接服用。和漢益生菌味道清甜可口,早餐前後服用最為合適。


備注:30包裝和漢益生菌,萬寧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