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L’OREAL PRO FIBER LEAVE-IN 免沖洗修護素


早幾個月,御用髮型師明哥,知道豬豬很快就要影 Pre-Wedding 相,不可以做焗油來修復受損秀髮,怕頭髮變得太滑影響造型。於是就介紹了這件好用產品給我。


L’OREAL PRO FIBER LEAVE-IN 免沖洗修護素是 L’OREAL PROFESSIONAL 最新研發的護髮修護系列之一,採用革命性配方 APTYL 100 分子複合物,即時修護頭髮。



2號修復系列,適合一般受損髮質,能夠激活美髮效果,提升修護效果和修飾造型。


L’OREAL PRO FIBER LEAVE-IN 免沖洗修護素,擁有雙重乳液質感 (Bi-phase texture),抗熱保護髮質 (thermal protection)。


它的使用方法簡單,洗髮後,當頭髮還是半乾時,把它當作髮尾油一樣,薄薄的塗在頭髮的後半段。


因為擁有抗熱保護的特質,即使使用燙熱的美發用品,髮質也不會受損。


原先的毛燥感也大大減低,頭髮變得順滑易梳。


豬豬開心的把這件禮物帶回家,決定把它也帶到台灣去,這樣就無懼 Pre-Wedding 的頭髮造型會傷到髮質。



大家可以看到,豬豬的頭髮在熱熨過後也是同樣的柔順光澤。


在日光下呈現的髮色也有非常強的層次感。


極力推薦各位使用這支 L’OREAL PRO FIBER LEAVE-IN 免沖洗修護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