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經過門口已經想衝入去食 ~ Neighbor


在台灣吃中餐太多,自然會掛念西餐。回港後第一餐外出吃的晚餐,就選擇了西餐。


位處當舖旁邊的單幢餐廳,驟眼看下去像是酒吧,認真一看才知道是餐廳。


只是看着門口的餐牌和相片,已經有衝入內吃飯的衝動。



當天因為是開業不久,客人不多,只開放了2樓一層的餐廳。


簡單的仿古裝飾,加上環保的木製傢俬,讓人有一種清新溫暖的感覺。



我們各自點了一客晚餐。首先出場的是蘑菇湯。


質感和平常的蘑菇忌廉湯非常不同,充滿了蘑菇粒子,真材實料非常香濃。


跟餐的凱撒沙律分量雖然不多,但也充滿芝士香,健康又吸引。


牛魔王豬豬所點的美國安格斯肉眼配紅酒汁雖然煎得太熟,而且肉汁不夠多,但是牛肉味還是非常香濃,更重要的是肉眼扒的肥膏不多,因此吃得更健康。


木板上分開放着的調味汁料和粗鹽粒,特顯了這店的細心。對於豬豬這種喜歡原汁原味的人,把調味汁料分開送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直接影響對餐廳的評級。


咖喱先生點的德國燒豬仔骨卻出奇的好美味而且多肉汁,質量完全超出期待。為食豬也忍不住偷吃了一部份呢。


簡單的餐飲,但份量也不少。


讓人回味無窮的,竟然是餐後甜品 ~ 軟芝士雪糕。


這個軟芝士雪糕神奇之處在於它的質感,口感粘連,有點兒像吃年糕的感覺,而且奶味十足。因為水份比平常的雪糕少,所以也不容易溶化。有機會真的想再吃一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