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浪漫牛扒屋 ~ Granville Island Hong Kong


曾經光顧過高街的 Granville Island,對於他的食物質素非常有信心。


聞說大坑的 Granville Island 改為牛扒屋,決定前往探究一下。


大門設計和高街非常相似,但室內設計卻不一樣。兩層的木枱加上燭光,典雅與浪漫氣氛陪增。


牆上的木架放置了不同品牌的手工啤酒。


新鮮焗製,熱辣辣香噴噴的麵包非常吸引。


當天不想喝酒,就改飲 Apple Cider。驟眼看下去,和白酒非常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炸香的薯條和健康新鮮的沙律菜大量無限供應。


新鮮的沙律菜配上黑醋,清新可口,菜菜豬吃完再吃...吃完再吃...


終於輪到主角澳洲肉眼扒出場。


五成熟的肉眼扒,肉香撲鼻。切開,看到鮮嫩半熟的紅肉,口水已經不自覺地流下來了。


肉眼扒始終也有脂肪和少量筋伴隨,但是香濃的肉汁絕對勝過這些缺點。


店員亦細心的為每位客人奉上芥辣醬和粗粒黑胡椒,除了可以提升肉汁鮮味,亦幫助辟去了半熟的肉腥味。



喜歡吃濃郁肉汁牛扒的你,絕對值得來這裏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