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放鬆心情輕鬆用餐 ~ DW Lounge



已經很久沒有到旺角閑逛了,逛累後想找個地方坐下來用餐。


這酒吧非常寬躺舒適,門外還有一張沙發給客人使用。


深啡色的牆身,讓人有一種穩重平和的感覺。

這裏可以同時容納40-50位客人。室內佈置陳設簡單,空間感很大。


既然來到酒吧,就品嚐一下啤酒,輕鬆一下心情。較本地啤酒清純的Stella Artois,清淡容易入口,給女生喝最合適不過。


說到食物,這裏的出品竟然外地好吃。尤其是這個黑椒蒜香牛柳粒,肉質鬆軟,黑椒和蒜香撲鼻。一口牛 Size 啱啱好,越食越想食。


看着餐牌上的名字時,對這一個薄餅確實有點懷疑.....黑松露薄餅配沙律。沙律是放在旁邊做配菜?還是放在薄餅上面一起焗製呢?答案是...先焗好薄餅再放沙律菜在薄餅上面。焗薄餅不多不少也有熱氣的情況出現,加一點高纖維的沙律菜配搭,就能中和熱氣增加纖維的吸收。這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點子。


這個素食薄餅除了有創意之外,味道也不錯芝士味非常香濃。

南瓜醬三文魚長通粉味道香甜,也是意料之外的好吃。


因為這裏也提供卡拉OK,三五知己來唱歌輕鬆心情的話,也可以點非酒精飲料。



我們所點的 Ice Lemon Tea  Fruit Punch 也是當中非常受歡迎的非酒精飲品。來這裏把酒當歌,放鬆日常緊張的心情,同時品嚐可口美食的,絕對是不錯的推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