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養髮護髮還有助去頭風 ~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既驚喜又窩心。


眾所周知,老薑有驅寒去濕的作用。在寒冷的冬天使用加入老薑的沐浴露和洗髮露,不但有效驅寒,而且還可以去濕,對於保持身體健康有莫大幫助。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蘊含的「老瑤薑」,尤其適合本港潮濕天氣。中醫謂:「百病從寒生」,寒氣襲體,初不以為然,久之則手腳冰冷,甚至衍生奇難雜症,故養生首重「驅寒」!在洗頭水內加入「老瑤薑」,剛好是袪風散寒、刺激髮囊,行氣活血、助髮根重生、防掉髮之要訣。

老瑤薑沐浴露早前已經嘗試過,反而對它最新研發的洗髮露更加有興趣。

全港首支號稱「世界長髮第一村」的瑤族數千年祖傳「修護養髮」秘方,經六年成功研製出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驚世面市,揭露了健力士「長髮美魔女」的育髮配方。原來它專袪風寒的「瑤薑」、烏亮秀髮的「洗米水」及特去屑控油的「茶籽」經神奇發酵後營養激增,可解決「乾枯、開叉、毛躁、黯啞、受損」等問題。持續使用,秀髮健康生長,令你看似「年輕10年」。

「世界長髮第一村」的「修護養髮」配方,在於「瑤薑」(專袪風防掉髮)、並精選比洗米水更高營養價值的「糙米水」(烏養亮髮),以及「茶籽」(去屑控油),按瑤族祖傳發酵方式,並提煉出較「白米」營養更豐富的「米酵素」精華,最終製成男女老少合用的洗頭水,專門解決「乾枯、開叉、毛躁、黯啞、受損」等秀髮問題。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 (HK$59.9 /720ml)

1.「糙米水」「糙米」乃是稻米脫殼後的米,它保留了粗糙的外層 (包含皮層、糊粉層和胚芽)。糙米的營養價值比稻米豐富, 含蛋白質、脂質、纖維,及維他命BE等,有助烏髮、養髮 及亮髮
2.「瑤薑」 * 助袪風散寒、刺激髮囊 * 助髮根重生、防掉髮
3.「茶籽」 * 原生態潔淨頭皮頭髮、去屑、控油及毛鱗修護

單是看資料已經非常吸引。豬豬為了辨別真偽,決定親自嘗試。


首先,豬豬的頭髮和皮膚一樣屬於乾性,而且因為經常燙染的關係,頭髮出現開叉及毛躁的狀況。雖然已經間中到髮型屋做焗油護理,可是修復效果還是一般。如果能夠防範於未燃,平日在家中作好護理,相信會有更大的改善。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倒出來是淡黃色的液體,即使是長髮女生,使用的份量也不需要很多。


加水很快就可以製造出大量泡沫。泡沫細滑,而且帶有淡淡的薑味。洗頭的時候,頭皮會感到溫暖。在寒冷的天氣下,洗頭本來就是一種痛苦,除了因為感覺寒冷,還會怕頭髮無法自然風乾,濕氣會進入頭皮內,引發頭痛。 但是加入了老薑成份的洗髮露,有驅寒去濕的功效,立即解除了我的疑慮。


洗髮後,如常沒有使用風筒吹頭。但是頭髮的毛躁感消失了,毛鱗得到修護。頭皮亦比較平常洗頭後乾爽,而且沒有乾燥掹緊的感覺。


在寒冬季節及潮濕的春季,特別推薦給各位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