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全天候深層滋潤舒緩敏感乾燥肌 ~ SWISS KISS LAB 24H Moisturizer


上個月中,豬豬參加了 Syreeta (http://www.syreetasik.com) 和 SWISS KISS LAB 聯合主辦的冬日內外滋潤茶聚。





除了介紹一列產品之外,也請了 Syreeta 來講解使用方法及冬日護理皮膚須知。





重點推介護膚4步曲中的最後1步 ~ 24小時保濕面霜。









參加者更親身示範如何使用24小時保濕面霜來做面部按摩。



活動的後半部份,是冬日瑜珈伸展練習。做完成身暖晒。



離開前,各參加者也收到一份禮物。



禮物包內有一包薰衣草香包及 Swiss Kiss Lab 24H Moisturizer 24小時保濕面霜1支。





Swiss Kiss Lab 24H Moisturizer 24小時保濕面霜 (HK$498/50ml)



24H Moisturizer 24小時保濕面霜採用99%天然成份,包括兩大皇牌成份:有機接骨木果精華和有機薰衣草花水,並蘊含純米粉末,有機荷荷巴油、杏核油和乳木果油等強效保濕滋潤成份;柔潤不油膩配方,容易被推開和被皮膚吸收,只需擠出一至兩泵的份量,便足夠塗勻臉部,瞬間便提供深層保濕和抒緩肌膚,高效鎖水配方,於乾燥天氣築起保護屏障。淡淡的天然幽香,塗抹時倍感放鬆舒適。

主要成份:有機接骨木果精華、有機薰衣草花水、純米粉末、有機荷荷巴油、杏核油和乳木果油,天然香料



泵裝方便衛生,一泵大約有一粒珍珠左右的份量。



保濕面霜質感水潤,能夠薄薄的推開,而且皮膚吸收的速度極快。



使用後,本來乾燥繃緊的皮膚,在塗上保濕面霜後,立即回復水漾光澤,皮膚三角紋再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