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高質素的平民西班牙餐廳 ~ Mela Italian & Spanish Cuisine



近年在觀塘的工廠大廈,出現了不少食物品質高尚的食肆。今天要介紹的西班牙餐廳 ~ Mela Italian & Spanish Cuisine,就是其中的表表者。


這裏沒有華麗的佈置,一切也非常簡潔。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烹飪的過程。


我們點了薄荷青檸梳打 (Mint Lime Soda) 和蜜糖蘋果醋汁 (Honey Apple Cider Vinegar),簡單得來清新好味。



藜麥、蘋果、紅菜頭、 松子仁、沙律醬配香橙油醋汁 (Quinoa, Apple & Beetroot Salad with Orange Vinaigrette) 中的藜麥和蘋果被紅菜頭染得鮮紅艷麗。配上香橙油醋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西班牙辣肉腸炒捲葉甘藍提子乾 (Sauteed Spanish Chorizo with Kale & Raisins) 又是另一道讓人有驚喜的超級食物。想不到半熟的甘藍和辣肉腸配合起來,會是如此美味。


平常吃墨魚汁麵,最怕吃到烏嘴狗一樣。幸好這個鮮蜆肉、 蒜片、辣椒、車厘茄、橄欖油、手製墨魚汁闊條麵 (Hand-made Ink Tagliatelle Vongole) 只是闊條麵用墨魚汁做, 醬汁並沒有墨魚汁成份。除了海鮮的鹹香之外,就充滿了橄欖油和香蒜的味道。


對豬仔骨情有獨鍾的咖喱先生,最欣賞這裏的西班牙式豬仔骨 (Roasted Pork Rib in Spanish Style),愛他嫩滑多汁。


連軟骨的部份也可以直接食用。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牆上的畫展,確是賞心樂事。



以食物質素來說,這個價錢絕不昂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