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讓人一見鍾情的甜品 ~ HeySoNuts


作為一名準新娘,豬豬理應遠離甜品,可是受不住朋友的引誘,一於先吃飽再算。哈哈~


攀山涉水去到土瓜灣,完全是因為這裏有名的甜品。


雖然我已經吃過晚飯,但是朋友們剛下班餓着肚子來,所以我邊吃甜品,邊陪伴他們吃晚餐。


朋友們點的貓耳朵和菠菜意粉,豬豬即使吃飽了,還是覺得非常吸引。


寒冷的冬天來一杯溫暖的熱飲,既暖身又有熱量。

Marshmallow Belgium Chocolate ~ 55% Belgium Dark Chocolate, Marshmallow, Chocolate Meringue

朱古力濃度不算高,但勝在香滑。如果可以減甜就更完美了。


友人點的 Cappuccino, 心心造型非常吸睛。


當朋友們享受着他們的貓耳朵和菠菜意粉期間,我就優先享受甜品。

Chestnut Mont Blanc ~ Sand Cookie, Rose Jam, Fresh Cream, Plain Meringue, Chestnut Puree, Vanilla Ice-cream


冬天是生產栗子的季節,這時候以栗子蓉作甜品食材,就最合時了。又香又滑的栗子蓉,再配上香脆的批底,裝飾成桃花樹上的甜品,加上雲呢拿雪糕,帶出了冬去春來的感覺。



朋友點的 Salmon Egg Benedict,又可愛又美味的模樣,引得早已吃飽的我也流口水呢。


終於等到朋友們完成正餐後,和我一起分享甜品。

Peach & Cream French Crepe,可麗餅軟滑,蜜桃又香又甜。加埋芒果雪糕同 Fresh Cream, 好食到停唔到口。


Purple Sweet Potato Paste Ginger Muffle with Ice-cream

不要小看這件香脆的窩夫,除了灑上綠茶粉之外,內層是煙韌的年糕,咬下去一脆一軟的感覺,同時發生在口腔內,新鮮又有趣。大家也千萬別錯過這個香甜的紫薯蓉,味道和窩夫一起進食非常合襯。


朋友點的 Chocolate Banana Pancake 是店內最受歡迎的甜品之一,點的時候已剩下當晚最後一份。香蕉外層的脆皮焦糖比 Pancake 更加吸引。



另一位朋友點的焦糖蘋果,外層香脆,內層鮮甜。配上旁邊的 Cream Cheese,既特別,又好味。


吃飽甜品滿足地回家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