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食物質素有驚喜 ~ 宮崎日式燒肉店


結婚後不久,就相約好友外出吃燒肉放題,放縱一下自己。嘻嘻.....





二佰多元一位的燒肉放題,說貴不貴,說平也不算非常便宜。好處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而且這裏還營業至凌晨兩點,方便夜貓族宵夜。





也許因為地點方便,汽水任飲燒肉任食,來光顧的客人也不少。





牆上的裝飾佈置,新舊並重,創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趁着朋友未到之際,就準備看看可以點什麼食物吃。





點菜紙整齊排放,簡單分明,容易取出。





花多眼亂之際,還是點魚生及燒烤肉類比較穩陣。其實這裏也供應了少量熟食及天婦羅,但是主打還是烤肉。





這裏供應的無酒精飲品層出不窮,我就選擇了這三款不同的飲品,分別是烏龍茶、碳酸飲料和果汁。此外,還有低酒精濃度啤酒供應。





肥牛和黑豚肉切薄片,以乾冰奉上,既夢幻又吸睛。鹽燒粒粒和牛,又肥又新鮮。





未開始吃燒肉之前,先開吃魚生刺身。這裏的刺身選擇不是很多,但尚算肥美新鮮。個人推薦帶子、油金魚及甜蝦。





壽司方面有手握壽司、卷壽司、手卷及軍艦,有生有熟,各取所需。





刺身和壽司之外,還有炸物及各式各樣的日式小食。








充滿油脂的雞排,搶火非常嚴重,燒的時候要格外留神。





這裏的豬肉品質一般,反而各式牛肉卻非常出色。牛肉的油脂分布均勻,肉質鮮嫩,燒得外脆內軟,透出濃濃的的肉汁味。








清淡的調味,反而保持肉類的原汁原味。





除了紅肉及白肉之外,還供應了海鮮類燒烤。








燒菠蘿,相信大家也吃過不少。





但是燒香蕉,又吃過嗎?





燒香蕉需要完條連皮燒。燒到兩面變黑之後,就完成了。





燒過的香蕉又香又甜,比起生吃更加容易入口,而且還有清熱氣的功效,作為餐後甜品就最適合了。


總括來說,這裏的食物選擇不少,而且質量比想像中高,絕對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