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漢堡包海鮮店 ~ Seafood Stand


昔日的筲箕灣曾經是魚民聚居的海灣,因此海產收穫甚豐。直至愛秩序灣避風塘也遷冊了,筲箕灣已經脫胎換骨,今非昔比。曾經的漁港,搖身一變,成為美食集中地。

筲箕灣東大街曾經是賣魚蛋粉出名的街道,現在中西美日韓,國際美食共治一爐。

這次再訪東大街,同樣是吃海鮮,但卻是西式吃法。



只是看裝潢,就知道這裏是美式漢堡海鮮店。


店內的燈光相對較昏暗,餐枱和座椅的擺設亦非常簡潔。


牆上的手繪粉筆畫,非常生動又有特色。


第一次到來,就請店員為我們推介最熱門的菜色。


屬於前菜的 Fish & Chips (炸魚薯條),份量不算多,魚肉略嫌細片,但勝在夠新鮮熱辣。這碟小食當中的靈魂 ~ 薯條,就炸得非常鬆軟香脆。


炸魚採用的,並不是我們一般所吃的 Cod, 而是選用了較瘦的 Snapper, 所以魚肉比較薄和細片。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多點一客薯條來吃呢。


接着出場的,就是店主推介的皇牌產品 ~ Commander Lobster Roll (龍蝦司令卷)


熱狗包內塞滿了大大舊的龍蝦肉,配上簡單清淡的調味,能帶出龍蝦的鮮甜。實在太美味了 !


餡料比麵包的份量還要多,一切開,餡料就會傾盆而出,倒瀉下來。


別小看這道薯仔沙律配菜,好味程度直逼當年在美國所吃過的。


Beef Burger (牛魔王漢堡亦是店中的熱賣產品。它之所以被稱為牛魔王,完全是因為它不單止有漢堡扒,還有另外一種肥美材料,就像牛魔王一樣雄霸天下。


半寸厚的漢堡扒,份量十足。而且還配上大量蔬菜同吃,營養絕對均衡。


把它解剖來看,原來神秘食材竟然是這片牛肝醬。難怪這漢堡包會帶有濃郁的口味。



吃了重味道的東西後,正需要一杯清涼解渴的飲品。這杯 Mint Lime Soda (薄荷青檸梳打就剛好可以清去口腔內的食物味道。


偏甜的 Strawberry Smoothie (士多啤梨沙冰),就最適合留給咖喱先生了。哈哈 ~


這裏越夜越精彩,越夜越多捧場客。除了朋友相聚,情侶撐抬腳外,一家大小也適合到這裏開餐。



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店201611月的時候,被都市日報評為香港十大漢堡包店。難怪客人絡繹不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