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疏通經絡 排毒袪水腫 ~ Fit Magic Plus Body 磁穴瘦身


早陣子有機會到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嘗試 Fit Magic Plus Body 磁穴瘦身,對它一試難忘。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因此會採用最先進最有效的方法,為大家追求健康美麗之道。


到達觀塘分店後,一件事就要填下個人資料,讓治療師能夠瞭解客人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療程。


療程前更建議客人多喝水及養生茶,幫助體內毒素排出。


豬豬這次要嘗試的療程就是【分手腫要說再見】的 Yinensis 皇牌療程 ~ Fit Magic Plus 磁穴4D 瘦身。以 Fit Magic Plus 儀器,來疏通腿部經絡及淋巴,即時排毒袪水腫,加強燃燒脂肪,同時促進微循環,增強新陳代謝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要明白了解如何達致瘦身去水腫的效果,就要先從經絡講起。

經絡是血氣運行,肉眼看不見的軌跡。而臟腑健康直接反映於皮膚顏色、膚質及毛孔上。平常我們可以透按穴通經絡來調節臟腑,以達至美容效果。可是一般的按摩並未能達致深層,對於本身已經有水腫現象的人,皮膚細胞已經充滿水份,太用力按壓的話,反而會引來疼痛,結果貼錢買難受,更加沒法收到明顯的效果。



Yinensis 的療程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內在環境舒適,加上柔和的音樂,讓客人可以放鬆心情,好好享受。


圖中這機器就是這次會使用的,由日本 YAMAN 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的 Fit Magic Plus。這磁療儀採用 8W 微電流刺激肌肉間的淋巴管內的淋巴液作良性迴圈,平衡體內抗體、水分和脂肪運行。

它的原理是透過微電與磁的結合。首先磁力透過摩擦,能夠釋出頻譜,能量穿透入經絡層,達到魔法開穴之效。磁力亦能夠帶動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凍,化瘀更新,提高免疫力。微電流能有效幫助軟化僵硬筋肌,通淋巴去掉多餘水份及老化廢物。因為淋巴液的回圈有賴循環的肌肉收縮,Fit Magic Plus 利用微電流深層地刺激肌肉,有節奏的肌肉收縮激發淋巴液的運行。

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可以配合兩個不同的輸出口,Dr. Hand 及磁錐。


用帶有微電的 Dr. Hand 外表像是一對普通的手套,因為和皮膚的接觸面較多,主要集中放鬆肌肉,作皮膚較面層的治療。


而磁錐就能更深入筋膜及經絡,對於疏通經絡解除筋膜結節更加有效。


因為是利用微電流進行療程,所以需要再皮膚的接觸面上,放上一片金屬片,使微電流可以運行。而這篇金屬片就俾壓在豬豬的肚皮下,確保不會走位。


首先請看看療程前豬豬的一雙超級水腫腳。情況確實是肥腫難分,慘不忍睹。


一邊做一邊感覺到電流在流動,雖然感覺不算強烈,但去到經絡比較阻塞的位置,還是會感覺比較刺。

治療師會一邊做療程一邊詢問客人的感覺,隨時調校儀器的度數,務求讓客人在得到效果的同時,不會感覺太辛苦。


因為療程需要配合經絡走向,絕對不能馬虎跳步。先做右腳,停下來拍照給豬豬看看效果。


療程前後可以看到左右兩腳有明顯的分別。右腳的水腫狀況,已經減少,腳的線條有所改善。提起小腿的時候,明顯右腳輕了很多。左腳還是一樣的沉重。


因為人需要平衡左右,所以一定要立即在左邊繼續療程。因為左邊是豬豬的主力腳,因此電流路過的感覺更加強烈。不過沒有感覺就不可能有效果,於是只好盡量忍耐。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完成30分鐘的療程後,雙腳比原本纖瘦了不少,走起路來整個人也輕盈了很多。

療程前


療程後


因為雙腳的療程效果明顯,豬豬就即場購買了療程,希望改善虎背熊腰的狀況。暫時效果也非常不錯,肩膊的酸軟和肌肉僵硬,也得到明顯改善。連帶腋下的淋巴閉塞及筋膜結節,亦改善了很多。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煩惱,不知道如何解決水腫及肌肉繃緊的情況,即使到外面找師傅按摩,無論師傅多用力,也解決不了問題,甚至越按越實。你一定要來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嘗試 Fit Magic Plus Body 磁穴瘦身,包你一試愛上。

有興趣的朋友,經豬豬介紹,可以免費試做一次。有關詳情請直接聯絡我。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觀塘分店 (地鐡站B出口行約1分鐘)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01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