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觀塘的清新伊甸園 ~ I's Land Cafe


近年觀塘成為了飲食潮流集中地,而我亦由油尖旺一帶轉戰到觀塘。


位於駱駝漆大廈之內,有清新伊甸園式的西餐廳,充滿田園書卷味。



地方寬敞,坐得舒適,讓人放鬆。


這裏這裏供應西餐廳的美味,茶餐廳的簡潔方便。


結果我們選了這個二人餐。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因為有德國鹹豬手。


前菜是香濃的忌廉蘑菇湯配香焗蒜蓉包。忌廉湯使用味道香濃的蘑菇,切碎後炒香備用,因此即使沒有肉香味,也同樣香濃撲鼻。


蒜蓉包又香又脆,沾上忌廉湯來吃,更加吸引。


貌似簡單的炸薯條,原來也有不少學問。要把薯條炸得好吃,火力控制非常重要,其次就是選油和薯仔的品種。薯條切得太幼,會容易炸得過火,切得太粗又不夠熟。這裏的炸薯條,就炸得剛剛好了。


香香脆脆的配上味道濃郁的黑松露忌廉醬,薯條突然之間由平民升上貴族級數,變成人間美味。


少少的黑松露絕對不夠吃,於是意粉也選擇了濃郁風味的卡邦尼意大利粉伴巴馬火腿。


香濃的芝士加上甘甜的巴馬火腿,把簡單的意大利粉層次提升,吃後口腔還是充滿着芝士香。


德國鹹豬手上碟前已經被細心的去骨切件,吃起來更加方便。


因為豬手曾經被腌鹹了,因此肉質呈現粉紅,而且肉質比較堅實,更有口感。


豬手的皮被焗得鬆脆,布滿了芝麻點。這樣的香口美食,最適宜配合啤酒食用。因此德國鹹豬手和德國啤酒,就成為了最佳拍檔。


甘甜的豬手配這個酸甜將最好味。其實它和黑醋也非常配搭。


豬豬經常說伴碟也有驚喜。這次的驚喜就是紫薯蓉。又香又甜的紫薯,原來比一般的薯蓉更加好味。


是日甜品的芒果布甸,老實說絕對沒有驚喜,而且味道一般。期望餐廳在這方面可以更加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