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充滿驚喜的烤牛肉套餐 ~ 平昌 Premium


在香港吃平民化的韓式烤肉,不少也是任吃形式,比較少 A la carte。來到佐敦的平昌 Premium,發現不是任吃而是單點,也照樣入座嘗試一下。


我們選了烤牛肉一品套餐,有烤肉也有其他美食,符合我們貪吃花心的喜好。


食韓國菜當然少不了前菜。這八小蝶配菜有我最愛的蘿蔔和大白菜 Kimchi,也有大豆芽和青瓜,完全是為我而設的。



室內的通風設備尚算不錯,衣服沒有沾上太厲害的燒烤味。


圓形的燒烤盤外圍,有蛋汁和迷你小蕃薯。


這些迷你小蕃薯超級香甜,其實已經熟了,在燒烤爐邊輕輕翻熱,就可以吃了。


至於蛋汁,吃到尾段的時候,就剛好八成熟,可以直接挖出來吃。


烤牛肉拼盤內有不同款式的牛肉和牛仔骨,份量也不少,一邊燒一邊吃,也要大半個小時才完成。



跟越南的炸春卷相似,以生菜夾着烤肉來吃,既健康也減低油膩感覺。


我們選擇了豆腐果仁沙律,豆腐原來是豆腐卜,和蔬菜沙律竟然也合襯,感覺新鮮。


我們也選了韓式牛肉炒粉絲,Q彈的薯粉,加上香濃的醬油,讓粉絲變得非常入味。


請大家留意看接着的相片,就會開始發現一件比較特別的事情。





答案就是.....無論燒烤多多少牛肉,燒烤盤還是非常潔淨。原因是這裏的服務員會不斷為客人轉換燒烤盤,確保所吃的烤肉不會被燒焦的味道影響。



每款牛肉所需要燒烤的長短也不同,自己用心控制火路,烤出來特別嫩滑好吃。


套餐還有半隻雞份量的人蔘雞湯。人參味略嫌不足,但也算可以接受。



套餐內的甜品,出乎意料的好吃。尤其是那個藍莓芝士蛋糕,絕對有大酒店水準。


想不到平民化的韓式燒烤,竟然也有這樣的高水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