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 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


High Tea 絕對不是英國平民的權利,更加並非貴族獨有。在美食普及的香港地,吃下午茶絕對是等閒事。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就選擇和咖喱先生到尖沙咀閒逛,順便 High Tea。這間試業中的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 每天下午三點到五點期間,會供應西式下午茶。可以選擇單人份量,雙人份量又或者其他糕點。


也許是新開的緣故,客人不多,環境清幽寧靜。


裝修未見豪華,但坐得舒適。


我們選擇了一份二人 Tea Set, 份量不算多也不算少,吃過其實也蠻飽足的句號。


Tea Set 有鹹點也有甜點,當然還是甜點的比例比較高。放在雀籠形狀的點心架上,細心排列,造型不算非常精美,但是也確實有花過一點心思。


熱烘烘的 Scone,非常鬆軟,入口即溶,配上士多啤梨果占,非常合襯。


雙層的煙三文魚牛角包,鬆軟好味,口感清新,吃罷也不會有油膩感覺。加上火灸吞拿魚串,鹹點做得比甜點出色。


相比之下莎樂美腸卷,就遜色了一點。但是香濃的朱古力慕絲,又搶回了不少分數。


芒果加百香果奶凍,是酸與甜,天上與地下的極端配搭。杯中襯托着的朱古力花,雖然以朱古力來說味道一般,卻讓人感覺心花怒放。


法式杏仁鮩,味道不太甜,反而帶點驚喜。再以清淡的小蛋糕作為完結,身心口胃也感到滿足。


雖然這裏的 High Tea 並非高檔次貨色,但是價錢合理,食物質量不錯,最重要是服務和環境也讓人滿意,自然值得推薦。希望將來下午茶的款式可以更多變化,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