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24小時超防水紋身眼線 ~ K-Palette Real Lasting Eyeliner 24hr WP



數個月前豬豬經友人介紹,到莎莎購買了這支日本品牌 K-Palette Real Lasting Eyeliner 24hr WPK-Palette 防水液體眼線筆)。


相信大家也會感到奇怪,一屋也是眼線筆的豬豬,為何還要入手這支液體眼線筆呢?

事緣豬豬這位朋友,每次外出也塗上眼線,從早上到晚間一整天,她的眼線也保持得完好無缺,而且從來也沒聽說她有眼線化開的煩惱。於是畫眼線一直也畫得不好的豬豬,就向友人請教。

原來友人一直也使用這支在莎莎購入的 K-Palette 24小時超防水紋身眼線。之所以把它稱為紋身眼線,正是因為它是 Waterproof,而且可以保持一整天,就如紋身般不會輕易脫落。



細看之下大家可以發現它的筆頭非常幼細,能夠畫出細長的眼線,適合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位。

因為這支深黑色液體眼線筆所畫出來的線比較實色,感覺好像有點生硬,於是豬豬塗上眼線液後,在它之上的位置,輕輕印上一點黑色眼影。

未塗上眼線前的模樣。



塗上K-Palette 24小時超防水紋身眼線後,眼睛變得炯炯有神。


值得留意的,就是這支液體眼線筆極速乾透,不像某些乾透需時的眼線筆般,稍一不慎眨眼的話,就會令眼線化開。

這麼好用的產品自然有需要介紹給各位,兼且再度入貨呢。

註:購買時請認明盒上的 "WP" 防水標示!因為同一品牌的其它型號,並不是防水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