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試用報告】最齊全的旅行護膚套裝 ~ Natio套裝



一口氣試用5件產品,並非常有的事。這次試用的 Natio 套裝,一次過滿足了6個願望。


Natio 套裝包括了一個化妝袋及5件護膚產品,總共6件貨品。

1)化妝袋(Cosmetic Bag
2)水療潤手霜(Spa Heavenly Hand Cream
3)香薰泡沫潔面膏(Gentle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4)香薰滋潤日霜(Intensive Moisturisting Day Cream
5)木瓜蜜糖潤唇霜(Paw Paw Lip Balm
6)水療提神活力沐浴露(Spa Poo-Up Body Cleanser

因為每一件護膚品的容量也不大,所以絕對適合外遊數天時使用。


套裝包括了一個容量剛好,不大也不小的化妝袋,平日外出方便攜帶所需的補妝用品。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沒有提供一面小化妝鏡呢。


首先試用的是水療潤手霜(Spa Heavenly Hand Cream)。小支裝適合放於手袋中,隨時取出來滋潤雙手。


更重要的是它並不油膩,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使用後手背的乾紋減淡了,而且皮膚變得細滑了。


接著就試用臉上的產品先來的是香薰泡沫潔面膏(Gentle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因為加入了 Jojoba oil,所以不會洗去面上的油脂對於膚質較乾的人,刺激大大減低。可是也為此原故,面上的油份一直也頗多。


即使如此還是可以看到香薰泡沫潔面膏的確有助軟化死皮及清洗面上的污垢。


抹上爽膚水及塗上精華後,以數點的方式均勻的塗上香薰滋潤日霜(Intensive Moisturisting Day Cream)。


香薰滋潤日霜雖然比較平日使用的日霜油和"杰"一點,只要盡量塗薄一點還是可以接受的。


補濕不能缺少的也包括薄薄的櫻唇。這個加入了蜜糖、Jojoba和可可油的木瓜蜜糖潤唇霜(Paw Paw Lip Balm感覺油油的對於唇部乾至退皮的豬豬,既滋潤又能起保護作用。


乾紋也頓時減淡了不少呢


最後試用的是水療提神活力沐浴露(Spa Poo-Up Body Cleanser)。帶有香茅清香的水療提神活力沐浴露,加水就能產生份量不少的細滑泡沫。


直接把泡沫塗上要清洗的皮膚上,清新的氣味讓人精神為之一振。以水沖洗去泡沬後,皮膚清爽又舒適。


比較一下清洗前乾至龜裂的表皮,及清洗後清爽的皮膚,簡直就是天淵之別。


雖然5件產品當中,並非每件也同樣好用,但是這個套裝對於外遊人士來說,絕對是一個上佳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