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強效保濕 ~ Choize Elastinactif Hydration EGF Mask 活顏彈性保濕生長因子面膜


最近因為工作繁忙疏於保養的豬豬,皮膚狀況每況愈下。什麼黑頭、粉刺、乾燥皮膚、死皮等等問題一一浮現。

最近試用的 Choize 活顏彈性保濕生長因子面膜,尤如雪中送炭,好讓豬豬在家中 DIY  急救肌膚。


試用產品:

Choize Elastinactif Hydration EGF Mask 活顏彈性保濕生長因子面膜 (HK$395 / 8片)

Choize Elastinactif Complex 活顏彈性複合物系列,應用先端抗衰老科技,實現緊緻而富有彈性的肌膚,一舉解決,多重肌膚煩惱,保持肌膚的年輕狀態。而當中的活顏彈性保濕生長因子面膜含專利註冊配方 “Elastinactif Complex 活顏彈性複合物”,能夠活化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修復表層肌膚,阻止自由基對健康細胞的攻擊,更是保護細胞膜與脂肪層的天然抗氧化屏障。


每一片活顏彈性保濕生長因子面膜也有 40ml 的容量,比起坊間一般只有 20 多到 30ml 容量的面膜,多了最少三分之一的容量。


把面膜取出放在手上可以明顯感到他的份量。


這面膜的質料並非一般的紙張,帶有少量彈性,能夠緊貼面形,而且存水量較高。因此 40ml 容量的面膜精華,大部份也被儲存在這片面膜上。




從不同角度拍下敷上面膜後的情況。可以清楚看到面膜的貼面度極高,而且皮膚與面膜之間存在的氣泡不多。面膜精華的吸收能力,取決於面膜的緊貼度。越多皮膚表面面積能夠接觸到精華,精華的吸收度就越高。

眼簾部份如果選擇不敷上面膜,可以反下來,讓眼袋位置得到雙重保濕效果。



包裝內剩下的少量精華,呈半 Jelly 狀。 可以選擇把精華加在面膜的上層,增加皮膚吸收精華的份量。


亦可以選擇把精華塗在頸部或其他有需要保濕的皮膚。


20 分鐘後把面膜退下,趁着面上還有部份精華,用手加以按摩,增加皮膚吸收精華的能力。



是時候看看豬豬試用活顏彈性保濕生長因子面膜前後的分別。




無論是額頭、鼻翼還是臉龐,皮膚的柔軟度和保濕度也大大提升。鼻翼及鼻旁的毛孔因為增強了保濕,毛孔也顯得沒有之前那麼明顯了。而本來厚死角質層及乾紋滿佈的額頭,皮膚也變得平滑和濕潤得多。

這次試用證明了,活顏彈性保濕生長因子面膜的保濕能力極強,能在瞬間拯救乾燥肌膚,增強皮膚細胞的彈性,使肌膚變得更晶瑩亮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