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超值海鮮拼盤 ~ Mini Club


國慶當天晚上,相約了男友一起慶祝。因為晚飯後還打算前往海旁觀賞煙花,於是選定晚飯地點在銅鑼灣的 Mini Club


位於駱克道的 Mini Club,剛好在地鐵站出口對面,交通非常方便。


剛到達,立即被店內的陳設吸引了。倒轉了的巴黎埃菲爾鐵塔和天花板上的繁忙車軌,懷舊的同時也不失潮流觸覺。


店內的氣氛不錯,繁忙的街景是期中一個賣點。這和店內的寧靜氣氛,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我們點了一個 Seafood Platter 海鮮拼盤,另外還加點了四隻生蠔。


非常新鮮吸引的海鮮啊!


Seafood Platter 海鮮拼盤包括了,Boston Frozen Cooked Lobster (Half) 熟龍蝦半隻、French Edible Crab (Half) 睡蟹半隻、French Cooked Blue Mussel (4 pcs) 藍青口四隻、Canadian Cooked Whelk (3 pcs) 翡翠螺三隻、Boston Cooked Clams (5pcs) 大蜆五隻和 South Africa Cooked Abalone (2pcs) 鮑魚兩隻。

加點的四隻生蠔分別為店員推介的 Premium (Irish) 愛爾蘭石蠔 ~ 甘甜肥美,帶少許金屬味及 Coffee Bay (Australia) 澳洲哥芬灣蠔 ~ 海水味濃,質感爽脆,其裙邊尤其爽口,吃完口腔會帶青瓜味。兩款也非常合心意,一款較為 Creamy 蠔味濃郁,而一另款則較為爽口及帶有海水的鹹鮮味。


各款貝殼類海產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已經熟透的南非鮑魚。份量不大,但是鮑魚味道濃郁,容易咬開。相信廚師也用了不少的時間來精心烹調他。


螃蟹和龍蝦雖然並非我的最愛,但是愛吃香甜的蟹膏及龍蝦膏的各位,絕對不能錯過。



吃東西的時候當然不能沒有配合的飲料。不好飲酒的我們就點了一杯 Fruit Punch (Grenadine, Orange Juice, Pineapple Juice, Soda) 和一杯 Lemon Squash (Lemon Juice, Syrup, Soda, 7up)。簡簡單單的飲料,並沒有搶去海鮮的鮮味。


晚飯當然不能只吃海鮮,我們還點了一個 BBQ Mango Grill Chicken Pizza (Large) 香芒烤雞薄餅 ()  ~ Topping: Mango, Chicken, Mozzarella, Onion, Mushroom 材料:芒果、雞肉、馬蘇里拉芝士、洋蔥和蘑菇。


雖然薄餅的餅底比較厚,但是 Topping 卻是滿多的。男友對於餅底脆脆的有點像餅乾,竟然非常感興趣。



此外,我們也點了半打 Malaysian Satays 馬來西亞沙嗲串燒(雞肉)。雞肉軟霖,沙嗲香香辣辣的非常香口惹味。


因為這裏的氣氛實在太好了,離開前還不斷四處顧盼,多拍數張照片作紀念。



一流的氣氛,加上不俗的食物,價錢當然不會非常便宜了。但是以這個價錢,有這個水準的海鮮拼盤,絕對是物超所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