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蘭桂坊的立食串燒 ~ Grill


到蘭桂坊消遣飲酒,酒喝多了少不免會覺得肚子餓。這裏正好開了一間串燒外賣店,肚子餓就買一兩串醫肚,方便又快捷。


這裏除了外賣之外,也提供了立食的選擇。店門外的行人路上,放置了幾張圓形高身桌子。可以一邊喝酒一邊吃串燒。


這裏的串燒選擇林林總總,大至看下去,最少也有20多款呢。



還未下單,我們已經被燒烤的香味吸引住了。



既然身處蘭桂坊,這裏除了串燒之外也提供啤酒。以串燒來送啤酒,一樂也。


那天,我們就開了一個瘋狂的串燒派對。


每一款串燒也會配上不同的醬汁,包括區牛肉醬、沙嗲醬、泰式紅雞醬、芫荽酸辣醬及燒蝦酸辣醬等等。


我們所點的串燒分量,多得差點一張桌子也放不下。


在寒冷的天氣下,吃着熱辣辣香噴噴的串燒感覺非常幸福。



這林林總總的串燒中,豬豬最喜愛燒蘆筍、燒雞翼、沙嗲雞肉串燒、燒豬頸肉、燒魷魚鬚及燒菠蘿。每一款也燒得香脆美味,越吃越想繼續吃下去。




當然串燒大部份也是肉類,而且非常油膩,其實也不應該吃這麼多。正所謂少食多滋味,多食大肚皮。 結果那天我們是飽到捧住着肚皮回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