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

燭光生日晚餐 ~ Doux


咖喱先生生日正日,我們來到旺角,找到一間小小的餐廳,在燭光下慶祝生日。


這裏燈光昏暗,正好適合談情說愛



輕煎北海道帶子甘藍沙律,當然少不了羽衣甘藍和半熟的爽甜的帶子。當中加入香脆的合桃和士多啤梨,也充滿驚喜。


大大隻的帶子,鮮甜好味。


雖然青口並非豬豬那杯茶,但是這碟法國活藍青口香檳忌廉汁意粉的味道卻非常不錯。可能因為加入了香檳,使忌廉汁的口感更加幼滑香甜。有機會來到,絕對要一試。



飲品方面,我們分別點了芒果香橙冰茶及日本青梅西瓜梳打,充滿夏日風情,非常冰涼解渴。


接着出場的是烤伊比利亞黑毛豬鞍法式黑醋蜜糖汁。黑毛豬鞍非常纖瘦,完全找不到半點肥膏,燒得香口,追求健康飲食的女士絕對不能錯過。


黑毛豬鞍入口爽滑,質感有點像豬頸肉。


因為只有兩個人慶祝,我們沒有額外訂購生日蛋糕,甜品就揀選了這裏有名的Matches


Matches 顧名思義就是火柴的意思。把蛋糕的外形做成火柴盒及火柴枝一樣,既特別也有趣。

蛋糕以橙味 Mousse 做成,旁邊的餅碎充滿咖啡豆香味。


火柴枝是香橙味 Short Bread,散發着牛油和香橙的香味。

一個特別的溫暖生日飯,既窩心又美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