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保持空間清新潔淨 ~ 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


最近有機會嘗試一款不用插電,也能二十四小時除臭和除菌的家用產品。它的體積細小,不會佔用很大的空間。無論放在房間內或是廚房及廁所內也能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只要把一小包嘅顆粒劑倒入液體膠瓶內,液體就會轉化成啫哩狀。無需攪拌,靜置即可。




這時候就可以把藍色的蓋掩蓋上。


如果希望效果更加顯著,就可以把蓋掩上的梳隙打開一點。相反地如果覺得散發出來的味道過濃,就可以把梳隙關少一點。即是旋轉藍色外蓋調節氣體放出量。


說到這裏,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何豬豬會說這件產品會散發出味道來?這不是一件除味清新器嗎?

這時候,大家就需要了解一下這個除菌除臭器背後的原理了。

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內含二氧化氯分子 (ClO2),可抑制細菌及病毒,99.99% 對抗流感。有效除臭、除霉菌、除甲醛、除蚊等。二氧代氯有效對抗細菌及病毒,抑制病毒、細菌、真菌的致病能力,並通過世界衛生組織認證。

因此這件產品會散發出二氧化氯的分子 (ClO2),在空氣不流通的狀況下我們就會聞到一種氯氣的氣味。氣味就和在游泳池聞到的氯氣接近。建議大家把產品放在一點五米以上的位置,因為這個高度空氣流動會比較好。盡量不要把產品放在完全密閉,沒有空氣流動的空間,因為這樣二氧化氯的分子在房間內可能會變得非常濃烈。


過去兩周試用期間,豬豬把產品放在房間內的衣櫃頂部,這個位置大約有兩米高。除了開空調的時候,房間盡量把門打開,空氣流動的要求就不成問題了。

使用期間的效果:

因為喜歡在房間內進食,食物的味道難免存留在房間裏,但是使用這個產品以後食物的味道很快就散去,房間保持清新氣味。

產品開封後可以使用一個至一個半月左右。

60g的小瓶裝和150g的大瓶裝,分別在於使用空間的大小。100尺以下的房間,使用小瓶裝就足夠了,100尺以上的房間,就可以使用大瓶裝。


產品銷售點:

家居樂

*灣仔大有廣場旗艦店 (灣仔港鐵A3出口)
*將軍澳港鐵店 (將軍澳港鐵A1出口)
*沙田好運中心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