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你溶化了我的心 ~ ISEE ISEE Handcrafted Icy Desserts


在炎熱的仲夏夜,沒有什麼比吃冰淇淋更加吸引。那天相約了友人到銅鑼灣禮頓道一間新開的雪糕店,嚐試那裏的手做雪糕及冰條。


店舖雖然不算大,但是坐在這裏品嚐冰極甜品,感覺悠閑舒適。


友人就曾經因為坐在這個開放式座位前,就碰上了不少路過的熟朋友。


晚飯前一輪衝鋒陷陣之後,顧客散去了很多。


這時候才有機會走到櫃位前選擇心頭好。


除了玻璃櫃內的全人手製作冰條,這裏灣提供了一種名為初雪的雪糕。


花多眼亂,每一種也好像非常吸引呢!


除了憑外表選擇,還可以參考牆上這個木製 Menu。


結果豬豬就選外表最討好,看下去感覺最香甜的 Strawberry Hokkaido Milk 冰條。


店員奉上冰條的時候,細心地用了一個紙杯來盛載。如同杯上的貼紙所說 ~ I’m cold but you melt me (我很冰凍,但是你溶化了我(的心))!


Strawberry Hokkaido Milk ~ 成份包括 (1) 新鮮士多啤梨和 (2) 北海道牛奶。


士多啤梨香甜,而且冰涼透心,吃了後整個人的心情也變得開朗了。Yummy!Yummy!



另外豬豬也點了一個 Chocoholic 朱古力初雪。 大大的一個紙兜,其實冰的含量居多,其他的成分主要是襯托味道所用。


Chocoholic 朱古力初雪 ~ 成份包括 (1) Snow 雪、(2) 朱古力 Cereal 、(3) Oreo Crumbs、(4) Chocolate Ice-cream 和杯頂的 (5) Caramel Decoration。


大家又覺得這個朱古力初雪的造型到底像什麼呢?豬豬就認為他像星球上的雷達發射及接收站。


自從這一次到訪後,豬豬還意猶未盡,一個多星期後拉着朋友再來一次。


而這次就選擇了 Straight Pineapple 冰條。菠蘿的果味香濃,涼透心的感覺讓人再三回味。



放心吧!這個夏天我一定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