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我的逆齡之路 HIFU @ Belle Stage (一)


天生愛美是所有女性的特點,可是無論如何勤力保養,也難敵大自然的地心吸力


三個星期之前,豬豬接受了一次全面性的 HIFU 療程


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高能聚焦超聲波屬無創複合緊膚術。以分段式發放高能量超聲波,在不干擾皮膚表層組織下,定位發射能量到真皮層的 3.0mm 至 4.5mm 皮下組織 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 肌腱膜層。將組織溫度增加至攝氏 60 至 70 度,形成『熱凝結點』,藉此刺激骨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令鬆弛皮膚回復緊緻,有效改善面部肌肉下垂的問題。


HIFU 與傳統手術拉皮最大的分別就是沒有傷口,療程後可以立即外出甚至化妝。刺激骨膠原自動增生,提升輪廓甚至減去皺紋,正是 HIFU 這種非入侵性醫學美容療程的最明顯優勢。


Belle Stage 的 HIFU 聚焦拉皮超聲波療程,採用的是產自韓國的 SONOQUEEN HIFU 機。她最大的優點就是高能聚焦超聲波打下皮層時,接受治療者不會有痛楚感,最多也只會有少量的輕微針刺感覺。


豬豬在療程前面對的情況 ~ 面部輪廓最大的問題出於頸部兩旁的肌肉,開始無力往下垂,連帶蘋果肌甚至眼簾也被拉扯下去了。法令紋和頸紋亦因此變深了,而且面部輪廓變得越來越模糊,腮逐漸消失。


因為豬豬這次要針對的主要是頸部的皮層,因此大部份的時間,高能聚焦超聲波也要深入到 4.5mm 皮下組織 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 肌肉腱膜層。


Bell Stage  HIFU 全臉療程由額頭、眼睛、面頰、下巴甚至頸部一整套進行而且線數無上限美容師會使用不同大小的槍頭,沒有限定的線數因應不同位置的皮膚作出調配


由於臉部最中間有3大神經線因此不能打至 4.5mm 深。於是美容師在部最中間的位置改用了能夠深入打至皮下 3mm 的點陣射頻童顏技術


最後敷上水份面膜,順便為肌膚保濕


療程後即時看到的明顯效果

(1) 眼簾提升

(2)  下巴收細


(3) 蘋果肌隆起

(4) 法令紋減淡


(5) 面部輪廓變得更立體

(6) 變得明顯



(7) 頸紋減淡






大家以為 HIFU 的效果就只是這樣嗎?其實她的後續能力完全是超乎大家可以想像的

三星期後,豬豬前往另外一間美容院做 Facial,兩個月沒有碰見豬豬的 Consultant 立即問豬豬的臉是否瘦了。


豬豬當然是沒有變瘦了。分別在於療程後,皮膚因為膠原增生而輪廓變得更立體,腮變得更明顯

往後的兩個月,豬豬還會接受第二及第三次的 HIFU 療程。請大家等待我的後續分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