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晚市放題供應 Movenpick 雪糕 ~ 至尊滿屋日本料理


這個十一月有食神。除了月中到台北旅遊,天天好食好住之外,出發前幾天還和朋友們到處品嚐美食,日式放題自然少不了。



位於旺角瓊華中心的至尊滿屋日本料理,假日經常爆滿,當天同樣人山人海。因為訂了頭圍用饍,很快就被安排入坐了。



現在吃放題也要求高服務水平,餐廳設施和食物質素同樣重要。這裡更提供了 Wifi 上網服務,讓食客一邊吃一邊 Facebook 打卡,與朋友網上分享美食照片。



我們的坐位旁,正好是自助飲品區,自取飲品方便快捷。



先登出各款點了的食物大合照。食物平均水準不錯,甜品水準有待提升。不知道是否冷氣太凍,熱食送來時全都變涼了。







重頭戲 ~ 刺身水準比一般日式放題高,值得推薦。



當中以劍魚和甜蝦最為吸引。



另外,2-5人光顧,每位客人各送一件牡丹蝦刺身。



6人以上光顧,送海膽一板。



自家甜品雖然不吸引,但是有美味的 Movenpick 雪糕供應,立即值回票價。







晚市放題港幣二百中一位,價位合理,有機會可以再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