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有效消除淋巴腫脹 ~ VITAS 紓適寧淋巴管理產品 ~ VlTAS 紓適寧準新娘分享會


兩年多前,首次接觸 VITAS 紓適寧淋巴管理產品,對於它的暢通淋巴和改善健康效果非常滿意。可是因為誤解了治療反應* (又稱:好轉反應) (*部份婦女,尤其體質不佳者,可能會有短暫亂經現象),就暫停服用 VITAS 紓適寧淋巴管理膠囊。

到後來參與斷食活動後,才了解好轉反應的出現,原來是正常的,於是再次使用紓適寧淋巴管理產品。

註:*在施行中醫療法,食物療法、營養療法、自然醫學療法或其他另類療法過程中,特別初期時或多或少都會經歷一些不舒服的反應統稱為好轉反應(治療反應)(暝眩反應),這並非是副作用,這種暫時的現象是身體排毒程序的一部份,身體毒素愈多,好轉反應就愈強,這些症狀可能是正在被治療的疾病原本就有的,有時症狀甚至會被激發變更厲害,有些則是新出現的。病人可能感覺說治療無效;其實這些反應代表治療有在進行,身體正在清除不潔物質、毒素及不平衡現象,當反應過去後身體就會好起來;這種排毒反應可能在接受治療後立即或幾天後發生,少數則在幾星期後出現。 (文章出處)

提起淋巴大家也許只會想起淋巴不暢通時會引起水腫的出現,但是有關淋巴的其餘資訊就不太清楚了。

其實淋巴細胞遍佈全身,除了淋巴結會發病外,各個器官均有機會出現淋巴癌。而淋巴也是人體的自救系統,除了能把人體代謝後的老化廢棄物吸納及運走,以防廢棄物積累而影響身體健康外;淋巴同時具有免疫功能,淋巴系統中的淋巴結具有識別和過濾功能,並殺死細菌和病毒,預防疾病。因此保持淋巴暢通,改善血液循環,是追求身體健康的重要元素。


過去,我也曾經為大家介紹如何利用 VITAS 紓適寧淋巴管理產品來改善淋巴循環、減輕水腫及舒緩腳筋腫痛。


其實紓適寧淋巴管理啫喱膏 VITAS Soothing Cream Gel 在運動前使用,可以提升表現,在運動後使用,可排走肌酸。因此,無論跳舞或跑步前後我也會塗上適寧淋巴管理啫喱膏,減低運動期間引起的肌肉疼痛,舒緩下肢腫脹勞損。






膝蓋後的窩位及大腿內側也是重要的淋巴樞紐,塗上淋巴管理啫喱膏時千萬不要遺留。



最近因為面龐和腋下也非常腫脹,除了在上部及中部淋巴的位置塗上淋巴管理啫喱膏,還同時服用紓適寧淋巴管理膠囊 VITAS Capsule,內外夾攻,希望盡快消除腫脹。





紓適寧淋巴管理膠囊天然產品,不含西藥成份,除了促進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之外,還有抗氧化及抗衰老的功效。


早午晚各服用兩粒,一天共六粒。


連續服用兩星期,生活習慣如常,但是排尿次數明顯增加,感覺身體內多餘的水份,在正常的協調下自然排出體外。




原本腫脹的面龐和腋下也有很大的改善。



相關文章:

和水腫豬包面 Say Goodbye ~ VITAS 紓適寧淋巴管理啫喱膏 

舒緩腳筋腫痛舊患 ~ VITAS 紓適寧淋巴管理啫喱膏 

整體健康改善了 ~ VITAS 紓適寧淋巴管理膠囊


VITAS Website : http://www.vitas.com.hk/



VlTAS 紓適寧準新娘分享會
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至五時


各位準新娘千萬別錯過變得更美的機會。參加費用全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