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香脆綠茶窩夫 ~ White Button Cafe & Dessert


尖沙咀亞士厘道一向也美食雲集,月初的時候我就來到這裏一間開業已經兩年的 Cafe,輕輕鬆鬆嘆嘆茶。


這裏和市區中很多 Cafe 不同,座位比較寬闊,餐桌與餐桌之間的空間也較大,在城市中的擠擁感覺大減。


牆上也掛滿了很多帶有現代感的裝飾。


雞肉沙律內放了大量的芝麻沙律醬,一點也不吝嗇。蔬菜新鮮,雞肉香口嫩滑,可惜份量較少。如果分量大一點就更合心意了。


我們各自點了一款花茶。男友愛薰衣草的花香,於是點了薰衣草花茶。而我卻獨愛香濃的烏龍,於是點了烏龍桂花茶。


雖然熱水無限加添,可是這裏卻有就坐的限制時間,不能在這裏長時間消磨。不然邊看書邊嘆茶,坐一整個下午也沒有問題。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個主食 ~ 蘆筍雜菌意粉及白汁三文魚意粉。


同樣地味道還算不錯,可惜份量不大。一般西餐廳的意粉份量,一份足夠兩人分享。可是這裏的意粉份量卻設計成一人份。那麼我們就變成多品嚐一個款式好了。


全晚的重頭戲,也是這裏的鎮店甜品 ~ 草莓巧克力綠茶窩夫。


香脆的綠茶窩夫,茶味香濃,味道不會過甜,伴上新鮮士多啤梨和鮮忌廉一起進食,清新可口。


夾着紅豆蓉、雜莓雪糕和朱古力醬一起進食,又是另一番酸甜口感的滋味。

到這裏來,還是選擇甜品比較合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