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 Faith in Face


近年豬豬甚少化妝,外出也是以素顏示人。可是現時空氣污染嚴重,素顏外出對肌膚也有一定的害處, 毛孔容易被污垢閉塞,因而引起不少皮膚的問題。


最近有機會試用韓國人氣護膚品牌 Faith in Face 的神奇水 (Truly Waterly Cleansing Water),他集卸妝、潔膚、爽膚於一身,能徹底潔淨肌膚,用後清爽滋潤。他同時亦可以用作化妝水或爽膚水。


神奇水的質感和水差不多,而且產品通過低敏性測試,性質溫和,不含防腐劑Paraben、人造色素及香料,因此不會刺激肌膚。


把足夠份量的神奇水倒於化妝棉上,在臉上來回抹擦。化妝棉有助擦去皮膚表的污垢及老死角質。使用神奇水清潔後,無需沖洗,方便快捷。



神奇水含多種花類複合物,例如:薰衣草、蓮花、卷丹提取物等天然成份,有助提升保濕力。


清潔後的化妝棉,竟然可以是這麼骯髒。只能慨嘆香港的空氣污染情況實在太厲害了。


除了臉部,身體很多部份皮膚的老死角質也非常厚,手踭這個位置就是最常見的。



利用神奇水在手踭這個位置來回抹擦,結果擦出來的死皮和污垢,比較臉部還要多呢。證明神奇水確實有為肌膚去除污垢的清潔功效,而且性質溫和,身體各個部份的皮膚也可使用。


此外,還試用了 Faith in Face 的皇牌 Miss Invisible Pore Hydrogel Mask,幫助緊緻肌膚,收細臉上的毛孔,還可以清除毛孔的阻塞物、溶解黑頭和粉刺及減少皮脂生成。


清潔臉部之後,就可以撕去膠紙取出面膜。立即發現面膜分為上下兩個部份。


先把面膜下半部份厚膠紙撕去,再撕去薄膠紙後敷在臉上。但是要緊記薄膠紙那一面的面膜向外。


再把面膜的上半部以同樣的方法敷在臉上。



因為每人的面部輪廓、長短、寬窄也有點不同,因此這個上下分開的面膜設計,就更能夠緊貼不同輪廓和臉型的肌膚。

大約30分鐘後,面膜大部份的精華水份就會被吸收,面膜表面的格仔紋變得更明顯。這時候就把面膜退去,輕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試用 Miss Invisible Pore Hydrogel Mask 第一次後,並沒有看到明顯的收細毛孔功效。



隔天再試第二次,加上補濕面膜,收細毛孔的效果就變得明顯了。



看來 Miss Invisible Pore Hydrogel Mask 需要連續使用較長的時間,才能看見明顯的緊緻毛孔功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