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甜品飲品也出色 ~ Greenhouse


個多月前已和朋友約好來 Times Square 的 Greenhouse,可是自己大懵,差點忘記了這個約會。


Greenhouse 樓面的面積在香港來說算大了,坐位也非常寬敞。


暖色系的裝修報置,感覺輕鬆自在。


餐桌帶點歐陸的簡潔色彩,讓繃緊的精神可以盡量放鬆。

我先點了一杯特色凍飲 ~ Greenhouse Signature Ice Tea - Absolute Peach & Vanilla (Peach, Vanilla Syrup)。在燈光襯托下,香桃茶就變得晶瑩通透閃閃生輝。渴下去,香甜止渴,非常可口。


前菜終於出場了。這是朋友點的 Chicken Wings with Lime, Lemongrass and Shrimp Sambal Sauce。 雞翼外皮香脆,肉質嫩滑,充滿泰式風情,非常有水準。


這是我點的 Mushrooms with Kimchi Cheese。單是看外表已經非常吸引。大大隻菇配上香濃的芝士汁焗制,芝士香飄溢。


芝士汁還帶有甜酸味。作為前菜,醒胃一流。


朋友點的 Wagyu Beef Burger with black Truffle Mayonnaise and Homemade pickles。雖然外表吸引,但與不吃漢堡的豬豬無緣。


終於到我的主菜出場了。這個 Fried Dirty Duck with Potato Salad and Sambal Sauce 表面炸得香脆,很有中式醬茶鴨的感覺。


這個炸鴨和醬茶鴨的最大分別,就是鴨肉的質感沒有那麼乾,鴨髀的位置還是充滿了肉汁。


配菜中的兩款沙律 ,一 酸一甜的,比炸鴨髀更為吸引。和主菜組成了一濕一 乾的完美組合。



朋友點的 Moscovado Sugar Banana Cream Brûlée with Dark Coffee 實在太吸引了,我也忍不住要把它部份吃掉呢。



Cream Brûlée 又香又滑。那些一點點的不是燒焦了,而是新鮮雲呢拿子。


重頭戲 ~ Pizzs Crepes 出場了。這款甜品 Pizzs Crepes 餅底香脆,Topping 包括了軟熟的 Marshmallow、酸甜的雜莓、激甜水蜜桃、火龍果、朱古力脆脆和櫻桃酸汁。


這個軟硬酸甜配搭, 把沉睡的味蕾細胞重新激活。


即使只是為了這個美味的甜品,我也決定要再來光顧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