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新開張簡約西餐 Amour Green



上個月和咖喱先生經過太子附近,發現一間新開的地庫餐廳,裝修簡約清新,充滿園林色彩,就決定嘗試一下。



這裏面積不大,大約可容納30位客人左右, 環境清靜。


這裏給人年輕活力的感覺,原來和愛集團有這麼大的關連。


這裏提出簡約的概念,無論是裝飾還是佈置,也充滿年輕人對世界抱有的希望。


天時暑熱,我們各點了一杯凍飲,分別是 Banana Smoothie 和 Chocolate Smoothie。 



香蕉 Smoothie 真材實料夠香濃。


朱古力 Smoothie 反而偏甜。

我們點選了經典二人晚餐。頭盤包括黑松露鵝肝多士、巴馬火腿蜜瓜和煙三文魚蘆筍卷。鵝肝帶有腥味,有待改善。 巴馬火腿蜜瓜和煙三文魚蘆筍卷卻相對地有水準。



是日餐湯 ~ 自家新鮮製作的蘑菇忌廉湯,比坊間所用的罐頭忌廉蘑菇湯,更有口感,更香濃。


傳統凱撒沙律


主菜七選二,豬豬就選了這個香濃黑松露意大利飯,黑松露與芝士的香味四溢。配合簡單的海鮮配料,鮮味加陪提升。


咖喱先生摯愛的黑卒卒墨魚汁海蝦意粉,墨魚汁份量不算很多,吃的時候嘴沒有變得過份黑卒卒,而且和海鮮非常配搭。


甜品是藍莓紐約芝士蛋糕和士多啤梨忌廉蛋糕。同場有四款不同的甜品,可於前台自行選擇。


藍莓紐約芝士蛋糕,芝士味香濃,比士多啤梨忌廉蛋糕更為吸引。


收費尚算合理,食物質素有待進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