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超吸引燴海鮮 ~ Groovy Bar & Grill


轉型吃素的豬豬,外出進食,自然有不少難度。幸好有不少西餐廳很照顧吃素的客人,在餐牌中加入了不少素食選擇。


位於大抗的 Groovy Bar & Grill,裝修別緻,很有美式酒吧的風味。


室內裝飾簡潔,清一色黑啡灰系列。



我們點了清新健康又好味的 Green Salad w/ Grapefruit & Pomegranate (西柚及神可榴沙律)。最初也不知道神可榴到底是甚麼,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酸酸甜甜的紅石榴。原來把紅石榴加入沙律中,能起提鮮的作用,讓沙律菜變得更可口。


愛吃海鮮的咖喱先生選了 Daily Catch Seafood Stew w/ Baguette (燴海鮮配法包)。滿載青口和大大隻龍蝦的燴海鮮鮮香撲鼻,坐在對面位置的豬豬也被吸引住。再加上鮮甜的魚柳和帶子,讓一整鍋海鮮變得非常豐富誘人。用香甜的湯汁來浸法包吃,又飽肚又滿足。




堅持吃素的豬豬就選擇了香濃滋味的 Wild Mushroom Risotto (野生蘑菇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煮得軟稔,每一啖也滲出蘑菇的香味。加上飽足的芝士片,叫人吃得津津津有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