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有水準的晚餐 ~ Amico 1890


在旺角到處搜尋傢俬之際,要尋找有水準的西餐廳醫肚也並不容易。結果在麥花臣球場附近找到了這間 Amico 1890,很有自由奔放的感覺。


這裏的陳設和裝飾非常簡潔實用。


有如置身美國西部。


客人在這裏可以輕鬆自在地用餐。


我們選擇了廚師推介扒餐作晚餐。晚餐有餐湯、頭盤、主菜、甜品及飲品,扒餐選擇雖然不多,但是非常合口胃。


餐湯是最合口味,充滿濃郁蕃茄清香的羅宋湯。既高纖維又飽肚,保證腸道健康。


頭盤是意大利風乾火腿沙律 (Prosclutto Ham Salad)。火腿看下去新鮮好味充滿鹹香。和沙律菜配合在一起,既健康又清新。


豬豬把餐飲轉為特飲,選擇了和這店同名的 AmicoAmico 可以說是 Fruit Punch 的一種, 把新鮮荔枝、檸檬汁及橙汁混入雪碧內一起品嚐,清甜可口。


如果可以無限添飲,就實在是太美妙了。


咖喱先生一如往常,選擇了至愛的意大利泡沫咖啡 (Cappuccino)。雖然這次沒有配合拉花,但是味道同樣不錯。


美國安格斯肉眼 10oz (U.S. Prime Angus Rib-Eyes Steak 10oz) ,物如其名,分量一點也不少。


把茄汁和粗鹽放在一旁,突顯店舖的細心。


為了讓飲食更加均衡,配菜除了薯條之外,更配上新鮮沙律菜,減低油膩和熱氣的感覺。


五成熟,剛剛好,非常準成。而且肉眼扒肉質鮮嫩,肥膏不多,也沒有連帶跟腱,確實做到真正的啖啖肉。


咖喱先生就選擇了香煎香草銀雪魚 (Grilled Cod with Fresh Herbs)


銀鱈魚充滿魚油,煎香後非常肥美可口。


配上香滑的忌廉汁,口感軟軟滑滑的,別有一番風味。


最後出場的乳酪雪糕,香甜煙韌的感覺,叫人難以忘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