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超可愛英倫 High Tea ~ DK Cuppa Tea


豬豬一直也認為,下午茶比起一天中任何一餐也是最幸福的。但是能夠花時間陪我一起品嚐下午茶的人絕對不多。既然朋友找伴來這裏嘗試英文下午茶,自然立即應承。


DK Aromatherapy 除了香薰出名外,原來在上環也開了 DK Cuppa Tea。一眾在中上環上班的 OL 又多了一個蒲點。


單單是門外的擺設已經非常吸引,鮮紅色的郵筒,充滿英倫氣息。


這就是今天我們來品嚐的 Royal Fantasia Afternoon Tea Set (皇家奇想曲下午茶)。為什麼下午茶可以這樣可愛?可愛還可愛,不知道味道又如何呢?


我們被帶到可愛又漂亮的童話佈置房間,心情即時雀躍起來。


首先招待我們的,是巧克力薰衣草茶。


根據資料顯示,巧克力薰衣草茶能放鬆身心,提高睡眠質素及改善消化系統。


這個巧克力薰衣草茶到出來的時候,朱古力香撲鼻,但是喝下去卻沒有喝到朱古力味,反而薰衣草香卻淡淡地滲透出來。


同時老闆娘還向我們介紹了一款配合這花茶的香薰油,清香撲鼻,讓人精神放鬆。


而豬豬就抽到 Magic Card 內的 Pine (松木),反映自我認同和自我形象。這表示現階段的豬豬在嘗試尋找自我認同及確立自我形象。


至於這張明信片,就是用來寫信給自己,可以選擇在上面寫下自己的目標,為自己的將來定下明確的目標,就更容易達到了。


下午茶的擺設既夢幻又可愛,看到也捨不得吃呢。


除了糖果、糕點及冷盤之外,還有熱食。


這道 Fusion 牛丸丸焗薯蓉,發揮出中西食品結合的最大成果,亦成為了這份下午茶的靈魂。


牛丸是非一般的彈牙程度,在豬豬外面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牛丸。


並非盡是甜食的下午茶,比較得到豬豬的喜愛。


帶有鹹香的黑椒火腿片,輕易引起食慾。


塗上鵝肝醬及灑上堅果碎粒脆餅乾,更是奢華中的滿足。


熱食,還有軟心朱古力焗蛋糕。


香甜的車厘子果醬塗上熱辣辣的鬆餅上,別有一番風味。



吃到這裏,已經飽了一半。


噴上英國國旗的馬卡龍,靚到唔捨得食。加上香甜的朱古力熊仔及榛子蛋糕,這道美味的可愛下午茶就畫上句號了。


離開前,記得把寫好的明信片放入郵筒內,願望才可以實現。


下午茶還送贈了一次扭蛋的機會。




豬豬和朋友也分別抽出了這個花花香薰瓶吊飾。把香薰油倒入瓶中,讓它慢慢滲出香味。


店內更推出繽紛樂園節日禮盒,包括一支香薰及糖霜曲奇。訂購後可以直接送到府上或辦公室,是情人節、生日和記念日的最佳禮物。


沒有留言: